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苏宁818活动力度大不大,双十一大不大


8月是苏宁的周年庆活动月,苏宁也特别推出了818发热购物节。很多苏宁易购的用户都想知道这次苏宁818活动的力量,下面的内容详细介绍。


苏宁818和京东618哪个力量大?苏宁818活动有什么玩法?让我们看看。

这次苏宁818活动的优惠力还很大。

苏宁易购818发烧节除了保留苏宁在家电3C、超市、母子、百货商店的优势外,还在产品创新水平上赋予了工匠精神的产品。发烧产品表现出工匠精神,可以说是818发烧节的一大亮点,集中新产品首次表现出苏宁易购供应链水平的巨大优势。

818发烧节期间,苏宁联合百家超级品牌,集中新增超百种发烧新产品,海尔、上司、泸州老藏、五谷液、莫斯利安、ZUK、OPPO、魅族等品牌,818期间重量级定制新产品

和双十一相比哪个优惠力大?

1、818发热节

从2021年7月25日到7月31日开始预热,预付款增加10倍的5000元减少300元空调券,1880元减少200元手机券,1500元减少50元电脑券,799元减少100元,500元减少68元汽车券,12期减免券/999元神券

2、双十一

双十一期间,大部分商品都在降价销售。包括手机、笔记本等产品,作为商业巨头苏宁当然开展了令人感动的优惠活动。苏宁O2O购物节的节奏从10月20日到31日,好的商品最高直接下降2000元,预付款翻了10倍,1送1优惠11月1日没有一天,11月2日到9日的商品购买日,每天都有惊喜1月10日到12日的O2O购物节爆炸,尖锐的商品超过5成。

3、本质区别

、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是苏宁在店庆8.18推出的一系列大型促销活动。818致力于,手机、家电、母子、家具建材等品种,成为促销战主战场。是苏宁唯一的活动。

苏宁易购双十一购物是电商狂欢节参加的全国人民促销活动,折扣不是天猫大,也不是独特的活动。

对于苏宁易购这个电气商务平台来说,818是周年庆活动,活动的力量一定很大。结果,一年只有一次,而且很多苏宁易购商特别重视这次活动,有兴趣的人可以积极参加。

推荐阅读:


苏宁易购可靠吗?在苏宁买手机可靠吗?

苏宁易购双十一会打折吗?优惠大吗?

苏宁易购是国庆节便宜还是双十一便宜?为什么?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suning/202101/2681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