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补单该怎么选择人群?

我想关于淘宝补单小编已经说得差不多了 要是还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小编

那么现在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怎么选择补单人群
现在补单比较流行的就是找亲朋好友,这样是比较真实的购买。
其实这是一个误区,他们并没有注意过商品,而且搜索的IP地址范围太小,这些都是存在的问题。
相反网络上的用户会更加“真实”一点。
可以通过网络上各种卖家群、QQ群、微信群、通过关系链比较远或者从未在现实有过交集的朋友,这些人群才是最佳的补单人群。




那该如何选号呢?

根据不同类目而言,对账号的需求度,要求并不一样。
这里针对大类目,快速积累权重,达到效果较好目的去做进一步账号筛选的推荐要求。
选号的问题决定账号自身权重的高低,这点是有影响的!

①账号安全度,检查账号是否处于安全(危险账号坚决不用)
②账号注册年限及性别+年龄
③账号是否v会员,是否超级会员带有V会员/超级会员者,这类账号本身来讲是淘宝所认可的,
  这类账号对于干预单量时往往会影响到成交账号所带来的权重值,会员级别越高账号质量相对越好,所带来的成交权重值也相对较好。



关于如何选择补单人群和选号 小编就讲到这吧 之后小编还会讲得更加详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taobaoshuadan/202009/874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