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刷单串号是什么意思?淘宝刷单

网购逐渐走进千家万户。伴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许多人在网上开店,

开店的首要任务是提高产品的曝光度。刷单已成为商家促销的重要手段。

与此同时许多有空的人开始刷单,赚零花钱,刷单的时候有人给你反馈。

这篇文章会给大家介绍淘宝刷单的串号是什么,如何解决出现的串号如何处理,如何防止串号等内容。

从事过淘宝刷单这个兼职的小伙伴都应该知道,我们刷单都是在一个YY平台内进行的,

里面有很多单,因为刷单对淘宝号没有什么要求,

所以很多人为了节省时间几乎都是用同一台电脑登录几个淘宝账号然后进行各自的刷单,

当然这一般都是老手才做的,所以对于新手来说还是规规矩矩的登录一个淘宝账号一单的刷单,

这样多个淘宝账号刷单的时候就会很容易出现串号的情况,那么淘宝刷单到底指的是什么?

淘宝网上刷单的串号就是指一台电脑同时登陆两个淘宝号,然后在购买商品时把原来用A号购买的串号带到B号去,

出现这样的情况其实对主持人来说是很大的忌,因为他在这房间里管理着所有的单子,出现串号会让主持人怀疑你的能力,

对于淘宝网来说,如果出现串号,那么单上的佣金就没有了,运气好的话,会给你佣金,但估计以后也不会给你单子了。



淘宝刷单系列。

但出现这样的情况大家也别急,一般的解决办法就是不要把订单挂在串号之后,直接用串号的那个小号继续付款即可,但小号付款后不能再用原来刷这张单的号码继续操作,很简单,如果再继续操作相对于同一IP在短时间内用两个号码继续,这样对店铺非常不好,很容易被查到,所以串号最好的办法就是把错就错,把其他号码关闭。

为了防止淘宝串号,建议大家把默认浏览器的刷流量和刷销量分开,比如火狐浏览器刷流量,IE浏览器刷销量(最好不要用火狐浏览器刷销量,火狐浏览器刷销量经常无法成功支付),默认浏览器是搜狗浏览器,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串号问题,大家在刷时要小心一点也没有什么大问题。

事实上,淘宝刷单串号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错误,如果店铺被查到将被判定为虚假交易,然后按照淘宝规定处罚,一般会让淘宝店降权,所以兼职的小伙伴在刷淘宝的时候还是要当心,不然对大家都不好。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taobaoshuadan/202009/886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