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怎样在手机上补单?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淘宝的单边内容。在淘宝平台上补单是很常见的。很多淘宝商家为了增加店铺的销量,选择补单。那么应该如何在手机上补单呢?

比尔,怎么在电话里结账。

等待命令:

进入补票团队后,你要等上面的人来发单。一般会将订单号信息发送到集团,选择订单。

账号审查:

用于补单的账号是严格要求的,一般格式是“X心周但X月但X”,心指信用,越高越好。周、月是指信用点,要求不能太高,否则容易被列入黑名单,不会被批准。

把截图发给管理员,审核通过后正式补充。

开始购买:

使用PC,先清空浏览器,登录淘宝号,搜索管理员要求的关键词(敲黑板突出重点,不直接搜索店铺),找到淘宝店铺,进入。

进店看货,每页停留几分钟,收集店铺和宝贝,和客服妹子聊天,正常聊天。把所有步骤截图。

装运:

填写地址并付款。一般要求你自己垫付。之后管理员会支付商品原价+补单佣金。商家会发空包,快递兄弟熟悉这种情况,不会叫你收货。

评论:

看物流状态显示“签收”,可以评论一下。管理员会准备图片和文字,如果没有,就认真写。

以上过程很简单吧?坐在家里赚钱不好玩吗?网上很多人贴广告补账单。

补票能赚钱吗?

是的,非常少。

按照正常的(非骗子机构)补单流程,每一步都有严格的时间控制和截图。单单刷一般需要20-30分钟,从几块到二十块不等。平均每小时挣十几块钱。

正常补货对账号有严格要求,一天刷一个账号不能太多。

为了帮助您了解淘宝订单补充的便捷内容,我们在以上内容中介绍了淘宝订单补充的流程。因为淘宝平台不允许淘宝商家补单,为了避免被抓,补单的时候最好注意一些细节。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taobaoshuadan/202012/1084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