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怎么投诉商家补单?

淘宝补单现象从未消失,即使淘宝平台禁止补单行为,但仍有不少商家前仆后继地赶往补单之路。所以,在哪里可以向商家投诉补单?

商户刷单,怎么投诉商户刷单?

登陆账号后,只需在淘宝主页的举报中心举报店家即可。如果补单理由成立,选择举报虚假交易即可。但值得注意的是,必须准备足够的证据,以证明控诉足够,这一点非常重要。到时店家会受到相应的处罚。

在卖方补单数量达到一定时,就会有封号处理,这是有先例的,而且已经有人因补单而被判刑。因此补票不仅仅是违反法律,可能涉嫌违反法律!

淘宝网对会员严重违规(除销售假货外)行为采取了以下结点处理:

会员严重违规扣分(除销售假货外)累计达到12分的,给予店铺屏蔽,限制销售商品,限制开设店铺,限制发站内信,限制社区功能,并予以公示警告7天;

会员严重违规(除销售假货外)累计扣分达24分者,将予以封店,并取消店铺所有商品的销售资格,限制发布商品,限制开设店铺,限制发送站内信件,限制社区功能,并予以公示警告14天;

会员严重违规(除销售假货外)累计扣分达到36分的,将予以关闭店铺、限制发站内信、限制社区功能和公开警告21天;

会员严重违规(除销售假货外)累计扣分达到48分的,将对帐户予以查封处理。

成员由于单个违规扣分较大,导致累计扣分达到多个节点处理条件的,或者在违规处理期间再次被要求执行同一类节点处理的,只执行最重的节点处理。

而买家要想举报商家补单的话,可以找到您要投诉的商家的店铺,点击宝贝,进入宝贝详细页面后,点击右上角举报,然后选择要举报的类型提交证据。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taobaoshuadan/202012/1087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