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在天猫刷大单?

在天猫上,有些商家会选择刷大单,但是实际上刷大单的风险比一般的补单风险要高一些,但是仍然有很多商家会刷,因为刷大单的效果确实要好一些。天猫怎么刷大单啊?怎样刷不扣点?

淘宝刷大单,天猫怎么刷大单?

刷大单如果额度太高肯定有风险,所以,想要规避风险,最好是在推出新产品的同时,进行补单。

好吧,要安全刷,建议通过淘客推广链接推送,也最好是分散推广,不要都发在一个地方。如果把销售的重点放在某处,就会因过度暴露而被降权处罚。

实际上,PC端补单与手机端补单有区别,PC端的检查会比较严格一些。值得注意的是,在手机端补单的安全性肯定会稍高一些,毕竟天猫对手机端的检查会比较松,再说,现在也有很多人从手机端购买产品,这也让补单变得更加正常。如今手机补丁一般都是利用手机模拟器改变手机端的硬件信息,进行小号批量重复补丁。

淘宝补单都要用不少的小号,所以这些小号选好了也是一大重点,最好是买那些通过邮箱注册过来的,然后到一些开放的网店用VPN登录,先让淘宝识别到这个硬件信息,再修改相关资料,比如删除交易。如此获得的喇叭在安全方面会有更大的保证,所以源头一定要控制好。

怎样刷大单不扣分?

本文在此分享一种可行的方法,合理规避佣金,降低成本。比如女装单价100,淘宝佣金5块钱必然(0.5分返点不去算)。可尝试这样的操作,设立一个淘宝网定向计划,佣金为20%。只有淘宝客小号审核才开放。获得推广链接后,让刷手从推广链接购买。后面的程序都照常。在所有刷手达成交易后。找到你自己的淘宝客号赚到20%+5%=25%,而你的店铺只有20%的佣金。

看了这条,很多朋友已经知道了原理,做过淘客网的都知道,天猫有0.5-5%的佣金补贴。如果超过了两倍的补贴门槛,天猫将全额赔偿自己5%的佣金给淘宝客。于是就有了转机,这5%的佣金点,又回到了自己手中。女士服装补贴门槛是10%,其他类各不相同,需要了解的朋友请自行百度。

淘宝刷大单其实风险还挺高的,而且如果你的销量没有达到,刷大单其实是很危险的,建议找个自己的朋友正常下单。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taobaoshuadan/202012/1114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