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为什么刷那么多单还是没用?

商人刷单的目的其实是为了增加销量,销量上去了,还可以把宝贝的重量也提上去,让用户可以看到自己的商品。有人就问,为什么我刷单刷那么多都没用呢?

在淘宝刷单

由于刷单必须根据店里的实际情况,经过系统的数据分析才知道如何去做,而款式、标题、图片这些也都是要提前做好的。以下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应该怎样做:

对于不同的商品,消费者的消费行为是不一样的,这一点很重要,如果一定要让我把刷单的变化趋势,总结一下,用一句话来说,以下这句话应该最具代表性:

刷货全面转向刷货行为!

这意味着什么?也就是说,之前的刷单,大家都是为了成交,为了销售,为了评价,买家秀等等,因为有了这些,商品人气就会很好,排名自然会出来。但如今刷单,随着淘宝搜索引擎检查机制的成熟,以及淘宝上个性化推荐技术的成熟,无论你刷得多么复杂,都有可能是无效的,甚至会被抓到。

之前大家刷单的时候,对许多专业术语应该很熟悉,比如:货比三家,页面停留十分钟,假聊,带字好评,三天后收单…。而且这些刷单方法在之前的时候,的确是你只要有资源,就能成功。

那么,为什么现在还不呢?每个人都可以举一个例子来看看:

比如说你是卖袜子的,大家可以想一想,对于这类商品,消费者在淘宝上的购物行为习惯是什么?基本上不会咨询(为什么都要旺旺假聊),不会看很久(为什么一定要留十分钟),一般开一到两个宝贝就会成交(为什么要货比三家),一般是默认收货,默认好评(为什么一定要五分带字好评)…

因此,当你前期几十笔都是刷出来的时候,然后就全是这种行为了,你觉得淘宝不会觉得你的店铺数据异常吗,不会被监视吗,不会被查吗?因此,你所学的刷法,第一件事就是:你要看一下这种刷法是否适合你的宝贝。如使用不当,不要乱用,或调整后再使用。

如果你的店铺是第一层或第二层,可以把重心放在爆款上,把权重和销量都提升,然后在刷单时,采用七天螺旋刷单法,可以比较容易的提高搜索权重。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taobaoshuadan/202012/1143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