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补单该怎么分析竞品?怎么看竞品补多少单?

企业刷单现象屡禁不绝,而刷单又是讲究技巧和方法的。例如刷单账户的选择,刷单的数量等等。今日的话题是,淘宝补单如何去分析竞品?

淘宝订票。

加入商业顾问团队,竞争对手的竞争分析。加入竞标条件吧。

然后,我们可以看到引流的关键字,访客的数量。交易指数,完成关键词。

若要增加更多销量高的同行竞品,可以点“竞争性配置”+“竞争性商品”。

在加入之后,可以看到流量指数(相当于访问人数),付款转换指数,交易指数,客群指数。

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找到一直在上升的同行才有意义。

如何看到竞标补多少钱?

在竞品数据全部统计完之后,此时就需要制定一个计划周期表,根据多个竞品的数据和行业平均水平预测,按照坑产安排预测可能达到的单品流量,需要多少投入,除去毛利扣点自己能赚多少钱,做出最好的预测。

一、增加关键词。

前几年的增长不需要半个标题,长一点没关系,慢慢做增加慢慢减少,最好的组合是多一点,比如20单我就用20个组合的词来做,这样会稀释掉过高的搜索转化率,做增加的词必须包含我们的核心词,比如雏菊碎花花片(比如裙子-裙子-雏菊碎花片-裙子),这样核心词的权重就会慢慢提高,毕竟增加的是核心词的流量权重。

二是数据控制。

日常的递增就是为了坑产和销售这可以影响点击率和排名,如果前期流量不足,可以1比3的人为干预控制搜索支付转化率,比较竞品的数据最好控制到和他们差不多,后期可以付费稀释转化,也许很多人认为控制数据完全没有用,但你至少做了比什么都不做更好的事情。

而且商家在补单前,最好做好准备工作,对产品主图和标题进行优化。另外,还要控制好补单的比例,这是很重要的数据。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taobaoshuadan/202012/1183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