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卖家怎么知道要刷什么关键词?

不管是淘宝补单补单,还是刷单收藏链接刷单,都是讲究方法和技巧的,不能埋头一把乱刷,那样不但效果不大,还会被平台检查。那商家怎么知道哪些关键词应该刷呢?

搜索关键字,如何知道卖家要搜索哪些关键字。

关键字的选择,可以通过企业参谋行业数据来选择,找出一些搜索人气较高、与自己宝贝匹配程度较高、同时竞争力相对较低的词。亦可通淘宝排行榜,找出适合自己的宝贝词汇。当然开始阶段单词可能比较大,需要你加一些相对小的单词,组合起来操作。

特别是如何操作?

大多数销售者在补单时,都不会刻意选择关键字,而是直接刷整个大单词。事实上,这种方法是完全错误的,因为人家的权重高于你的人都在刷大字,而你权重低的也在刷大字,难道还能起作用吗?

也许一些卖家会发现,一些关键字的展示量突然猛增得很快。事实上,这并不全是淘宝系统推荐,而是有人在刻意刷词,尤其是一些新开店在操作。那他们为什么要操纵文字呢?

前面说过,大单词由于竞争特别激烈,而且权重很高的卖家都在刷单词,所以你在这个时候刷大单词是没有意义的。但是,我们可以去找一些小词去操作,如果资金不够的话,可以去找一些长尾词,在淘宝的下拉框里去找,一般新鲜感的宝贝去刷这个词的效果很好。

假如资金充足的话,直接自己找几个字就好了。比方说,手机膜片以前是没有5D的,那么一些新上架的宝贝就可以直接刷5D手机钢化膜片这个词。当单数量增加时,这个词就会出现在淘宝系统推荐的下拉框中。

而且其他卖主看到这个字后,也会跟着去刷这个字。既然你先刷单词,那么你的权重肯定比别人要高,如果别人再刷单词,你的单词流量也会越来越大。

因此,大家看到淘宝里一些字字展现的数量和流量突然变大也是这个原理,基本都是有人在专门操作这些字。事实上,当这些单词出现后呈现突如其来的飞涨苗头时,你也可以直接跟着刷,效果肯定比直接刷那些大单词要好。

总之,商家在刷关键字时,必须选择精确的关键字来刷,即是与自己店铺销售的商品非常匹配。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taobaoshuadan/202012/1203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