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替别人刷了单会有风险吗?

还有一部分人,身边有亲戚或朋友在淘宝开店,前期没有流量,就请他们帮忙刷几单,增加一点销量。所以,淘宝帮别人补单是否存在风险?

淘宝网刷单,淘宝网替人刷单会有风险吗?

淘宝帮别人补单是有风险的,但各位小伙伴一定要记住,不要频繁去补单,而且在补单之前先把绑定的银行卡信息解绑,这样保证了账户的安全,尽量不要帮别人补单,毕竟不太安全。

危害是什么?

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1丶针对网络“补单”行为,属于虚假宣传行为,违反了自愿、平等、公正、诚信的原则,其行为侵犯了消费者的知情权和公平交易权。如果"补单"造成消费者损害,则"补单"的个人或团体也应与经营者承担连带责任。

第二,网络“补单”行为将动摇网络购物的诚信体系。网购群体的大量存在,也会扰乱正常的网购市场秩序,不仅增加了成本,而且影响了消费者的选择和判断,对一些好的商品和商家也是一种打击。为此,应尽快完善电子商务立法,规范网购诚信体系,严厉打击刷单等不诚信行为。

三丶网店与刷客之间的交易行为为虚假交易,不受法律保护,对于一些黑中介或网络卖家而言,将刷客几百元的保证金收走,是对刷客的侵犯。而且电子平台与卖家是契约关系,卖家通过虚假交易提高自己的信用等级,显然也违反了这一规定。

四、淘宝店主以刷信誉购买商品钻孔,在买卖双方之间构成一种典型的不正当商业关系,根据《反不正当竞争法》,经营者不得利用广告或其他手段,对商品的品质、性能、生产者或有效期限、产地等作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或以其他方式使消费者产生误解,并以刷客的方式提高自身信誉,从而触犯《反不正当交易竞争法》。由此可见,刷客这种行为确实具有较大的危害性。

总而言之,在淘宝上帮别人补单多多少少都是有风险的,因为补单本来就是不允许的行为。但是如果刷一两张信用卡,风险还是相对较小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taobaoshuadan/202012/1209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