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补单花呗会不会被封?

最近几年补单很火,很多小伙伴都在做兼职补单,但是做这份兼职你一定要知道,补单是灰色地带,在各大平台上都是不允许的,那么淘宝补单花呗能不能被封?

淘宝网刷单,影响淘宝刷单,淘宝网刷单花呗将被封。

1、淘宝补单会被封吗?

对买家来说:如果不是诈骗违法,只是补单广浩类原因被封;淘宝号被封不影响,支付宝可以与另一个淘宝号绑定;但如果有严重违规行为,淘宝账户被封,跟他绑定的支付宝也可以单独使用,比如转账,收款,信用卡还款等等,但在新申请的淘宝账号不能与原支付宝绑定。

对卖家来说:如果淘宝永久封禁了,不会影响支付宝的登陆和使用,但淘宝规定一个身份证只能开一个店铺,所以支付宝关联店铺不能发布商品开店铺。相应的支付宝淘宝账户被封,这个支付宝账户将不再与其他淘宝账户绑定。推荐转出余额。

总之,被淘宝封号后,无论是买家还是卖家,其对应的支付宝都不会被封号,但根据情况或多或少有些功能无法使用,这种现象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决定。

有什么影响呢?

提醒大家不要轻易参与淘宝补单任务,淘宝目前正在严厉打击补单行为,一旦被淘宝系统监控到您的淘宝账户存在补单交易行为,淘宝系统将对您的淘宝账户及相关支付宝账户进行处罚。

花呗功能关闭了。

许多朋友在淘宝补单时,都是用支付宝花呗支付。支护宝本身就严厉打击淘宝上的补单行为,一旦被支付宝的花呗系统发现订单是补单行为,将直接关掉花呗功能,并且以后很难再开通。

芝麻信用分降低;

参与淘宝店家补单任务,一旦被淘宝交易系统发现,与淘宝绑定的支付宝账号的芝麻信用分也会被降低。

由于芝麻信用记录评分,我们每个月的淘宝消费记录和金额,也是影响信用评分的一个维度,所以假的淘宝交易记录就是自己的芝麻信用评分。

三是冻结淘宝帐号。

涉及淘宝补单的账户,一旦被淘宝交易系统监控到是一种补单行为,并且补单行为比较频繁,淘宝系统会直接冻结该账户,一段时间内都无法解冻。

特别优惠退款特权已取消。

对于信誉特别好的淘宝用户,淘宝公司将给予退货“极速退款”的特权,在淘宝购物产生退货时,淘宝公司将直接先行赔付。

若该淘宝账号参与了补单任务,淘宝系统将降低该账号的信用等级,同时取消账户“极速退款”的特权。

五是容易上当。

现在很多淘宝补单活动都存在欺诈行为,参与补单交易后,骗子会让你先确认收货,然后再直接拉黑。

至于花呗会不会被封,其实这个还是要看大家具体怎么补的,如果大家都刷的比较严重,那么花呗很可能会被封掉,自己的芝麻信用分也会降低,所以最好还是不要去补。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taobaoshuadan/202101/1252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