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商家都是怎么找的刷手?

有时淘宝商家会自己去补单平台上找刷手,有时则会把找刷手的任务交给放单机构,让他们帮忙找。今天讲的内容是,商家到哪儿找刷手?通过什么途径?

商人寻找刷刷者,商人在哪里寻找刷刷者。

事实上,淘宝商家找刷手的难度,与想要做淘宝补单兼职的普通用户找专业补单机构的难度一样大,

但难归难并不代表没有方法可循,下面小编就给你分享一些淘宝商家常用的找刷手的方法。

一、如果大家是淘宝资深卖家,肯定已经进行了线下微信客户群的建立和维护,在群里呆的用户都是在大家的店铺里买过货的用户,

甚至有很多是多次买过货的用户,如果大家有需要补单的时候,可以把信息发布到微信群里,找相应的刷手帮助大家操作补单。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大家一起去各大QQ群,或以其他方式在聊天群里发布补单信息,以此招揽刷手帮助大家操作补单,

这种方法存在一个信任问题,如果在补单时需要刷手垫资,作为刷手可能会考虑到自己的资金安全问题,从而放弃补单。

而作为卖家如果提前把资金和佣金付给刷手,也会考虑到自己的资金安全问题,怕刷手收到钱后不进行操作,结果商家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所以注定这种操作方法成功率比较低。

第三,最后一种方法就是淘宝商家发动自己的员工和朋友帮大家进行补单操作,其实一人有5个朋友来算,

发展下来几百人也是没问题的,算下来基本上也能满足大家对补单的需求,而且这种操作一般会比较靠谱一些。

总的说来,淘宝商家如果不想花钱找补单平台帮忙,那么就可以发动自己身边的亲戚朋友帮忙,这种方法适合刚开店的人,前期反正也没有这么大的补单需求。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taobaoshuadan/202101/1361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