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补单都是用什么关键词?

在无流量无销量的网店中,商家会选择花钱雇刷手为网店补单。或为提高某项商品的排名,也会找人来补单。那补单的关键字是什么呢?

关键字刷屏,刷屏用什么关键字。

关键字可以吗?

补单词肯定不会一直用,因为大家都知道在淘宝上,关键词搜索量、排名每天都在变化,淘宝上的标题关键词要经常优化,

就是为了避免出现关键词排名靠后的情况,补单词也是用点击次数多的关键词来刷,没有流量的关键词根本不考虑,

更不用说一直用一个关键词补单的情况下,一直用一个关键词补单很容易被淘宝判定为补单,所以关键词不会一直用一个。

其实淘宝上选补单关键词的方法各不相同,为了找出一些高精确度的关键词,许多卖家绞尽脑汁,但往往效果并不理想,

所以让人觉得补单关键词很稀少,一词难求的感觉。事实上,关键词随处可见。就是大家不找对方法,都不花心事把它挖出来,那么淘宝上补单关键词的选择方法是什么?

第一步:找到最少的单词。

当在淘宝搜索框找到关键词时。不一定非要全名就能查到淘宝给我们的关键词,我们每加或减一个词,系统就会给出不同的关键词提示,

所以当我们为商品找关键词时,我们可以试着再查一下是否有我们想要的关键词。那样我们就能得到更多了。

第二,隔字找词法。

按照淘宝搜索框输入不同的关键字,系统会给出不同的关键字这一特点,我们可以尝试通过隔字缩短关键字的方法来找到更多的关键字,

例如“平板支架”这个产品,我们先输入平板,然后将电脑这两个字PASS掉,再输入“平板支架”来查看。

方法3:同名词库搜索。

任何事物,可能受地域人群或其他因素的影响,都可以有多种叫法。实际上是同一个东西,只是叫法不同而已。

如果某件事物有N种叫法这一特征,那么我们就会发现更多相关的关键词。比方说平板电脑支架,可以叫IPAD支架,

而IPAD又分为IPA、IPAD3,我们只需在搜索框中输入IPAD支架IP,支架IPAD3支架,系统就会提示给我们不同的关键词。

因此商家在选择补单关键字时,可以通过以上三种方法找到。并且补单关键字不能一直用一个,需要找多几个关键字给补单者。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taobaoshuadan/202101/1880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