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刷单如何获取物流信息?解决物流信息方法

众所周知,淘宝刷单最重要的是物流信息,如果物流信息不可靠,刷单平台很容易就会发现。那刷单怎么获得物流信息呢?下一步,我们将为您讲解这方面的内容。

扫描器如何获得物流信息?处理物流信息的方法。

假如您是生产厂家,那么您一定有一些离线客户,比如通过电话找您购买的,或者通过微信QQ找您购买的,

像这种,您在刷单时可以直接使用他们的物流信息,直接用他们的物流单号填写。

假如你是一个小的个体经营者,那么你刷单,你可以去找物流公司合作,一般的话大概要几块钱,让他们给你寄件,

你把地址发给他,他会帮你直接寄到对方手里,但里面的话可能是放不下的。后勤就是帮你拿件东西,得到的物流信息。

类似的你也可以自己去寄件,现在很多刷单的人都会收到,卖家寄来的一些小物品,这种东西只要一首重,

那么你就可以选择自己去寄件,这样走的话就会更真实,这样被抓的几率就会更低。

假如说你自己走件,也许说成本会更高,你找物流合作,他也有一定的成本,像这样,你可以去找一些代购或微商,

因为他们的订单都是离线的,你可以找到他们,让他们给你那个单号,地址,这样你就能通过他们走这样一条物流信息。

另外,如果说你不是经常刷单的话,只是偶尔刷单的话,那么在后台上面有一个无需物流发货,

你可以直接去点无需物流发货,但是这种情况下你只要很少刷单,偶尔刷单就会有那么一两件这种情况,这种倒无所谓。

最后,建议大家还是不要频繁去刷单,因为淘宝的“千人千面”查得比较严,如果想做好淘宝,

你可以去淘宝上找一些产品的图表,主要是要选择好产品,你的产品质量可以,价格可以,然后做图也可以,这样就自然有人买了。

嗯,今天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现在应该知道如何刷单获得物流信息了,另外,商家也要注意,淘宝刷单虽然可以给店铺带来好处,但还是要小心一点!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taobaoshuadan/202101/1942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