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做虚拟类目如何刷单?有哪些环节?

如果只是在网上找过兼职,那么你一定听说过或者看到过淘宝刷单这个词,目前淘宝刷单主要分为实物刷单和虚拟刷单,一般我们所知的都是实物刷单,那么怎样才能做淘宝虚拟类呢?

如何做虚拟类目刷单?它有什么环节?

如何做虚拟类目刷单?

第一,虚拟产品本身提高信誉是很快的,比如我们做QQ币,可以稍微的降价,然后稍微的刷一下宝贝的人气,价钱又低。实际订单也在迅速增加。

刷虚拟产品的过程与刷实物的过程其实差不多。全部通过关键词进入店铺,实物刷单需要货比三家,

不过虚拟刷单可以只货比一家,而且可以部分不货比直接进入店铺。由于真正购买虚拟商品的顾客和真正购买实物商品的顾客在购买要点上是不同的。

像实物选衣服要看款式看颜色看质量看细节看评价。出售虚拟产品的客户如购买哪一种软件,基本都看价格、型号和评价。只有一些产品对售后要求很高的他们咨询一下售后,然后就没有别的了。

三、进入商店一般不需要浏览多个宝贝,因为消费者是有目的的,比如他想买一款软件,

那么不管你商店的其他软件bcd描述得多么好,有多大的销量,他也不会去买。因此进货率这个环节虚拟单基本可以不用做。

浏览一下评价和销售情况,然后就是假聊,对于一些售后服务要求很高的产品一定要假聊,如果是充值类的基本不用聊。

但软件类的,如销售自动充值话费软件等,还是很有必要假聊一下的,这种假聊内容可以包括软件的使用操作。

付款环节,付款尽量选择网银方式,不要选择快捷支付,页面提交订单同样需要核对。

付款后卖家点击发货,刷手会在1-2天内收到货物,有很多卖家会在2个小时内收到货物。这次发货时间取决于你自己的规定。

但务必注意保留订单中自动确认收货的部分。虚定单很多是自动确认收货,而不需要评估内容。

因此我们在刷单的时候也不要刻意写太多的评价内容,比如老板好,发货快,产品质量好,下一次还要回来等等。文章内容尽可能的简短些。

现在大家在做虚拟类目刷单时都会有一个误解,以为淘宝平台不会查,其实并非如此,只要是刷单就有风险,平台也会查,所以大家发的时候要多加留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taobaoshuadan/202101/2050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