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教你如何给刷手号打上想要的标签

千人千面展现模式如今已经影响到淘宝各个方面,个性化流量标签越来越明显,淘宝商家在运营的过程中重点要关注产品标签功能的实现,因为人群标签会影响到进店流量是否匹配。

大部分卖家在补单时会要求刷手提前浏览页面、加收藏,然后第二天下单,但是这样会导致刷单的时间成本、人力成本和费用成本相应增加,老手商家朋友对这一点应该都有体会。

直接刷单现在比较LOW了,大部分淘宝商家都是基于自己店铺以及产品的实际情况来进行一些补单,大大降低了被稽查的风险,尤其是在前期的推广过程中,都是基于补单去操作的,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补单会导致产品标签乱掉,这就导致很多人刷单确实带来了流量,但是转化的效果极差,究其原因,产品标签混乱是罪魁祸首。

今天告诉大家一个可以让刷手号打上想要的标签,整个操作过程不超过一分钟,就可以彻底解决刷单导致的产品标签不精准的问题。

我的技巧就是利用直通车的人群功能,给刷手号打上强标签具体操作分三步

一,打开手机淘宝页面搜索页面,搜索需要刷的产品关键词,比如“滑板车”

二,任意点击主图左上角带“HOT”标志的直通车商品五个,快速浏览退出即可

三,关闭手机淘宝,重新打开手机淘宝,再看看首页的“猜你喜欢”

怎么样惊喜不?意外不?不加不妨试试看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taobaoshuadan/202103/15760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