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刷坑产是要刷很多钱吗?具体如何刷好

现如今有许多拼多多卖家除了进行刷销量操纵之外,有的也会进行刷坑产,目的就是为了提升坑产,增加展现位置。那么、刷坑产是要刷很多钱吗?具体如何刷好?

刷坑产是要刷很多钱吗?具体如何刷好

刷坑产是要刷很多钱吗?

1、关键词:开端前一定要明确中心词和最重要的属性词是哪些。每天刷不同的关键词,结合类目词、长尾词的结合去刷坑产,可以执行三四天,看看效果。

第一天只刷长尾词;

第二天刷长尾词+二级词;

第三天再加其他词一同去刷。

选取的坑产产品最好是新产品,别用老款!

2、点击率

a. 利益诱导,这个思绪是比较常见的,因为所有的类目都会去做的,但是呢,这些技巧只适合低价宝贝去做的,想要做品牌溢价是不建议的,因为不适合,低价宝贝的消费者人群本身喜欢就是性价比高的宝贝,不是说越便宜越好的,只要让消费者觉得值得购买就可以了。

b. 详情页,主图的核心就是要突出宝贝卖点、让消费者有点击欲望,所以主图图片的背景一定要鲜明,突出宝贝的差异化,在专业角度以及单独的卖点挖掘展示,图片也要具有一定的诱惑力,让消费者有点击的欲望。

3、销量

a.报名新产品介绍活动(新产品介绍活动是唯一一个没有基础销量条件的活动)。

b.利用价格优势以及朋友圈分享推广来实现破零和基础销量的累积。

c.多多进宝(目前官方比较介绍的渠道)。

d. 刷销量(现在物品展示是千人千面的,刷销量做的基础销量有排名,但不一定能有好的转化,可能打乱了你的人群标签,展现在不精准的用户人群面前,结果转化低,转化低,系统判断产品不行,这样对于新产品来讲就是恶性循环了。所以大家刷销量一定得注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taobaoshuadan/202103/15763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