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刷单影响人群吗?怎么刷不影响人群?

淘宝卖家们在刷单的时候也希望不会影响到人群,因为人群打乱了,那也会影响店铺的转化率,如果卖家想要在刷单的同时不影响人群,那也可以来看看下面的方法。

淘宝刷单影响人群吗?怎么刷不影响人群?

其实我们即使通过专业的刷单兼职来操作的话,这些人群都具有不可控性。而且专业的刷单人员都是通过一些专门的刷单小号来操作的,况且这些小号本来质量就很一般,这种情况下还进行了大批量的刷单操作,多少都是会打乱店铺的人群标签的。

怎么刷不影响人群?

买家2-5天操作下单,匹配精准人群标签属性,第一天手淘搜索,加购物车(开始匹配标签),第二天淘宝收藏宝贝,店铺,关注店铺,第三天提交货比三家,浏览宝贝 ,旺旺假聊,第四天提交浏览淘宝店铺副宝贝的链接商家审核,增加淘宝浏览深度;

然后第五天的时候平台会匹配最精准标签的买家中奖,然后买家原价下单付款,当然这个要买家先垫付的,这个地方是需要谨慎的,垫付涉及到金钱。

举个例子大家就很清楚了,比如你在平台发布30份鞋子,买家是分2-5天操作下单,会有几百上千个买家申请并加购,有几百个双收藏和货比三家,浏览副宝贝等,可以提高你店铺人气权重,这也是你店铺额外获取到的精准流量来的,活动完成后,还可以获得30个真实买家评价,晒图和追评。

我们活动过程中,买家精准的标签就已经形成,同时销量好评、晒图追评、收藏加购和重要的数据都帮助,其实刷标签和刷单一样都是潜规则了,不要说谁在弄虚作假,相信我,开淘宝店,不刷你只能等死,尤其是小卖家们;

在淘宝规则千变万化的洪流中,死的死,伤的伤。这逐渐成为一种流行趋势,特别是淘宝严查进行清扫活动后,一大批小卖家牺牲掉了,只剩小部分小卖家在苟延残喘的挣扎着。

不过很多卖家都不知道怎么刷单才能避免人群标签的混乱,一些大型的卖家店铺,有自己特有的消费群以及店铺粉丝群,并且进行了用户群的维护,是可以通过这些群内成交的老客户来操作刷单,这样就不会打乱自己的店铺人群标签了,这也是现在很多卖家都采取的一种新的刷单方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taobaoshuadan/202103/15765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