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调查:超五成中国用户愿支付400美元以上费用买新手机

作者:小知 稿源:cnBeta 2018-10-16 08:54 阅读: 访问手机网页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公布的最新报告指出,将近一半的智能手机用户每天平均花费在手机上的时间超过5个小时,更有四分之一的人每天超过7个小时。只不过他们并非用来通话,而是将其作为移动PC来浏览网页和玩游戏。在这份描述用户如何使用手机的行为调查报告中,字里行间透露出的观点是智能手机的作用早已不再是通讯工具。

在报告中所使用的数据均来自用户自行报告,而并非是严谨的科学数据收集和分析,但基本上反映了自2007年苹果宣布iPhone以来手机行业的发展变革。在报告中手机日常用途一栏,64%的用户选择上网访问网站;62%的用户选择了游戏。只有56%的用户选择了“拨打电话”作为主要功能,另外54%的人则主要使用信息类服务。

报告中指出:“澳大利亚、中国、德国和沙特国家超过一半的智能手机用户愿意支付超过400美元来替换目前正式使用的设备。这也是目前手机厂商旗下高端产品主要争夺的市场。超过三分之一的德国人和澳大利亚人愿意为新款智能手机支付500美元的费用。而在这些国家和地区苹果的市场份额都占据支配地位,而且85%的苹果用户并不会更换品牌。”


声明:如写有原创则为本站原创文章,没有则转载自第三方媒体。联系投稿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