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大揭秘:淘宝地推刷单、补单到底怎么玩?靠谱吗?

随着淘宝稽查刷单的力度逐渐提高,卖家朋友们的日子也越来越难过,最早兴起的IS语音群,宝妈团,已经去年大热的老客户,鱼塘等都已经陨落了,成了淘宝重点稽查的对象。这也为今年淘宝地推刷单的大热打下了铺垫,淘宝地推刷单为什么这么热?重点就是安全,下面给大家分析一下。(下文会推荐一个我用过的)。

首先来讲,淘宝地推的核心就是通过下单推广订单,来完成客户冲销量的诉求,但是由于客户的账号都是来自线下真实购买,就极大程度的避免了原来在线上做单的职业刷手号,另外线下客户的购买都是有着真实的收货地址,每个客户都可以正常签收礼品,那么也会导致购买的权重也是非常搞得,能帮助卖家朋友快速提升产品排名,现在来分析一下市面上淘宝地推刷单团队都是什么状态

首先大大小小地推团队太多了,但是很多不成规模的地推团队只能在当地来进行地推,这就会导致订单过分的集中在一个地区其实也是很不安全的。(推荐一个我用过的吧,纯粹想把好资源分析给大家,非托。)

其次现在地推团队为了提高每单的利润都采用一拖N的方式,也就是让一个客户买好几个产品,有的甚至会一次买八九个,这样异常且高频的购买行为先不说淘宝会不会监察,这样购买带来的权重也可想而知高不高了,所以很多熟知了淘宝地推的卖家都在找一些能拖的少一些的团队来做,有很多团队为了提高效率都是使用关键词生成二维码卡首屏的方式来操作,淘宝早些时候已经禁止了所有二维码跳转外链的方式,这种方式找到宝贝被下单购买的安全程度也可想而知了!

最后,分析了这么多,还是想告诉广大卖家朋友们,现在做电商这么难的前提下,如果大家有靠谱的资源,还是且用且珍惜吧!

声明: 如写有原创则为本站原创文章,没有则转载自第三方媒体,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
赞 | 3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