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喊麦和唱歌都不错的兔牙姐姐

我关心兔牙姐姐好长时间了,发觉她還是很非常好,歌唱另类喊麦都很擅长,她的快手名是:3361376,粉絲才三十多万,涨得可以说比较慢。

以前用心关心过她一段时间,发觉她的歌唱确实很漂亮,尤其是那首翻唱歌曲那英的歌曲,比原唱者都超好听,也有许多,之后她另类喊麦比较多,尽管另类喊麦不如歌唱很好,但也非常好了,她直播间的设计风格也惹人喜爱,主要是声音好听啊,也会讲话,看起来较为完善,也较为亲近,好像邻家的姐姐。

可能是粉絲提高较慢吧,她近期在快手上发著作都不那麼勤劳了,期待官方网多强烈推荐她吧,让她积极主动的多发性些著作。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wanghong/202103/13269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