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喜欢纹身的喊麦红人:半阳

MC半阳,酷狗音乐盒独家代理音乐制作人,1993年10月11日出生于辽宁葫芦岛,喜爱刺青,另类喊麦,写词。凭着其本人的勤奋,写作出了成千上万經典的原創喊麦歌曲,代表作品有《命》《欲》《何必执着一张脸》等,其快手名为:banyang521

半阳年青酷帅,衣着时尚潮流,在快手里边粉絲成千上万,很多人喜爱翻唱歌曲他的喊麦歌曲,但是也有的人评价说他的词听起来超好听,喊出来斗嘴,如同《抑郁成疾》里边“假如抑郁症假如抑郁症假如抑郁成疾......”,也许这恰好是他的写作设计风格吧,但是他自己唱出還是很超好听的。

半阳之前是一个混黑势力的,之后逐渐另类喊麦,写词。充分发挥自身在歌曲层面的才可以,但是如今跟黑势力还有一些往来,我還是期待半阳可以竭尽全力的资金投入另类喊麦工作吧,终究他在快手里边的另类喊麦還是很取得成功的,期待他能带来粉絲们大量的好著作吧。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wanghong/202103/13270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