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无所不知的刘大美人

刘大美人是mc天佑的前女友,她的快手名是:meishi12345888,看起来算不上好看,也看不到多才多艺,但她称为在快手上沒有她你不知道的事儿,她的粉絲近干万,许多的著作全是和mc天佑的生活纪录片,即便分手,她和mc天佑的关联仍然非常好,mc天佑還是一如既往的强烈推荐她。

她不但和mc天佑的关联好,跟别的快手红人的关联也很非常好,著作中经常有她和各红人的生活纪录片,那么强劲的人际交往,想不红都较为艰难,尽管她的著作里非常少见到展现才艺表演的,大多数是一些生活上的小片段,但有时候她也会出现大伙儿爱看却看不见的內容,例如让mc天佑火遍大街小巷的那首曾经的王,她就拍下了那时候另类喊麦的场景,那时个有点儿破的屋子里,mc天佑穿的有点儿破的吊带背心超短裤,冲着一个较为破的电脑上,一副吊样,让大伙儿了解原先mc天佑以前和大伙儿并沒有什么不同。

她与mc天佑分手的原因不知道的,但不久,她就找了一个酷帅的男友,她的家庭情况也鲜为人知,只知道十分富有,没在网络上爆红以前就掏钱很厉害,逐渐也是在YY上红的,之后才来的快手视频,无论如何,能做为mc天佑唯一认可过的宣布女友,她也是蛮强大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wanghong/202103/13270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