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范冰冰和粉丝经济小红书的野心有多大?

。 不知不觉中,2018年夏天即将到来,精致的猪猪女孩们也将如何科学防晒提上议程。

。 在红书中,白成光着名的化妆博客范冰冰分享了自己的美白防晒体会。其中包括黑色技术防晒帽和澳大利亚柠檬酶。

。 除了断货王范冰冰,吴昕、欧阳娜、林允等明星开始在红书上分享自己的化妆、购物、旅行经验。

。 对于明星们来说,这种方法可以接近粉丝们的距离,对于粉丝们来说,红书可以让自己知道偶像们的日常用品,获得有价值的购物经验,一举两得。

。 对于红书来说,明星的入所提高了红书的认可度,拥有自己流量的明星们也使红书越来越大,吸粉无数。

。 不仅与明星合作,红书也赞助了2018年上半年最受欢迎的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和《创造101》,在红书上开设了投票入口。

。 为了不让偶像被淘汰,粉丝们可以通过小红书投票给偶像。这些粉丝是红书的目标流量。

。 无论是偶像练习生还是创造101的粉丝,女性的比例都比男性高。从艾瑞咨询2018年3月的数据来看,红书App的用户女性比例约为9成。

。 在红的主页是达人们的购物共享和各种攻略,购买形成的社区增加了用户对红书的依赖。

。 有的用户说,红书和颤音一样,有中毒的魔力,打开后不知不觉就过了一个小时。据网民介绍,颤音占有精神世界,红书占有物质世界。

。 红书的创始人瞿芳说,想把红书变成大游乐场,用户们可以在这里享受共享和社区带来的喜悦,红书就像生活方式。

。 简化社交功能模块,建立安静的晒黑社交平台,鼓励用户发出声音,提高用户的交流和参与度

。 与此同时,小红书一直将自己定位为工具,任务是将技术和产品这些基础设施做得更好,就像迪士尼建了游乐场,等着大家一起来玩一样,小红书需要社区保持活跃和健康,让用户停留时间更长,鼓励用户发布更多内容。

。 红书推荐内容时,使用了像今天的标题和颤音一样中毒的智能推荐。例如,最近搜索内部装修的话,系统会在主页上自动推荐内部装修类的共享。推荐的内容正好是用户想看的,一两个小时访问也不奇怪。

。 但是,访问红书后,用户种草的商品很可能无法在红书上购买,只能打开淘宝和其他购物网站订购。

。 也就是说,在红书上看到爽快,但大部分交易都转移到了其他平台上。

。 看起来不容易的用户落入其他电器商业平台的手中,红很懊悔。毕竟,对于小红书来说,社区和电子商务非常重要。无论社区做得多好,用户的购买需求都不能满足,社区电子商务也不能产生1。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xhs/202102/3193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