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人民日报》头版:原产地价格在小红书上买到国际正品

。 创立于2013年的红书,借用一带一带的东风,以更接近原产地的价格,不出门就能享受世界上的好产品。短短4年,其用户红薯的数量突破5000人,成长为世界上最大的社区电器平台。

。 小红书立之初,只是网络社区,红薯们使用好的产品,在这里写笔记,分享使用体验。因为经常有人留言问,在哪里可以买到这些好产品?小红书立即开设了电子商务平台。

。 为了让红薯们经济快速享受原创正规的国际品牌,红书在29个国家建立了专业的海外仓库,郑州和深圳的保税仓库面积超过了5万平方米,在仓库设立了产品检查实验室和完善的国际物流系统。通过小红书海外商品放心。住在郑州的徐静是女教师,经常在红书上给孩子买荷兰奶粉。我可以清楚地看到我买的奶粉是从阿姆斯特丹进入郑州保税仓库,送到我手里的。

。 一带一带加快建设,多次开设中欧班列,使国际物流更加方便,成本更低。《乘坐中欧班列的便车后,我们的用户可以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真正的国际品牌》。

。 在引进国外品牌的同时,小红书也致力于培育自主品牌,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红薯托马斯是德国人,他经常在红书上给孩子买特宝木制玩具。特宝29年前诞生于浙江温州的小现场,以前是接受海外订单的。红书在实验室检查中发现,该品牌玩具的各项指标达到欧洲标准,决定引进,向海外用户推荐。出乎意料的是,特宝受到德国、西班牙、澳大利亚等国家用户的称赞。现在,特宝已经成长为国际着名的玩具制造商。

。 把海外的好品牌推荐给中国消费者,把中国的好品牌推荐给海外消费者是红书的初衷,最终追求的是让世界的好生活触手可及。红书创始人曲芳说。根据普通用户的真正消费体验,红书以口头传播的力量迅速吸收粉末,每天新增约20万用户,销售额井喷式增加,到今年为止5月已经接近100亿元。

、、、、、、、、、、、、、、、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xhs/202102/3193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