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小红书回应“代写产业链”一事:已向公安局报案

。 IT之家3月14日报道,今天媒体报道的红书代写产业链,红书正式应对,相关报道受到高度重视,红书一直严厉打击这种刷子量行为,公司没有红书推进团队呼叫的职场。

。 小红书还表示,我们查阅文章中报道的人已经初步掌握情况,确认他们不是小红书员工,他们的行为也不代表小红书公司。小红书向上海公安局报案,积极配合。

。 红书的反应还提到,为了维持红书社区ugc内容的真实性,红书已经建立了与业务系统独立的诚信控制部门,控制团队通过技术手段,防篡改技术团队利用各种模式识别、机械学习等技术手段识别红书中黑产的刷子量行为,通过用户、设备、环境、行为等维度逐渐完善打击和检测模式。2019年1月至2019年3月发布黑产作弊、线w、作弊博客38W、作弊笔记本121W数据。目前,红书也建立了更先进的防篡改系统,更完善的技术、更合理的社区规则,预计4月份开始更全面、更深入的清扫黑产。

。 同时,红书社区规范第四条也明确规定,不得伪造帐户和内容(包括笔记本、hey、评论等)的交互数据。

。 据中新经纬今天报道,红书笔记本代笔、刷子量、检索排名上升的产业链浮出水面,种草笔记本可能不是来自真正用户的个人体验,而是专业作家根据业者的需求制作,本文提到红书推进业务的顾客服务人员3000元。

、、、、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xhs/202102/3232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