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小红书到底是怎么赚钱的?(2)

。小红书作为生活方式的共享平台,自2013年成立以来,吸引了2亿2千万以上的用户,日平均笔记本公开达到30亿,去年整体内容增加了7.2倍。今年3月,QuestMobile发布的《移动互联网全景生态流量洞察报告》显示,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的增长率在2018年6月以后下降到5%,流量红利的消失现象越来越严重。由此可见,红书真的是逆势增长。

。市场营销是恋爱,运营是结婚生活。红书成长技术负责人占雪亮在虎嗅WOW大会上谈了他对运营的理解。在如何精细化运营方面,占雪亮说,实际上每个用户都是生动鲜明的个人,他们的读书、消费、行为习惯都是个性化的红书是基于算法和技术的优化,让这些用户感受到不同,找到喜欢的内容,让用户真正留在平台上

。具体来说,占雪亮通过数据分析了解用户的使用习惯,利用AB测试等科学方法,根据用户和场景,提供差异化服务的运营方式是红书流量的细分化运营之路。同时,无论是社群运营还是流量运营,本质上都不是简单的内容运营,而是人的运营。因为脱离了人的内容,只有冷淡的照片和文字。但是,每个人、每个用户都有温度、个性和独特性。

。因此,红书一直以人为中心,把自己比作城市。对现代人来说,城市是住所,代表着生活方式的选择。小红书努力建立以人为中心的社区。社区中的每个人都通过展示自己真实多样的生活方式,通过影响社区左右的用户以前建立的参与感、共鸣感和归属感,不断形成小红书之城的生活方式共鸣,促进世代生活方式的变化。

。南方富网声明:股市信息来自合作媒体和机构,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xhs/202102/3254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