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在小红书里看到的120种生活方式

。现在明星越来越接近大众,喜欢向大众展示真正的生活方式,受到关注和喜爱。许多明星吸引了路转粉黑转粉。现在明星最喜欢的展示平台似乎是红书,以前林允入所吸引了很多忠实的粉丝,之后范冰冰展示了真正的护肤美妆生活,我也和范冰冰用同样的东西!的双曲馀弦值。’的双曲馀弦值。迄今为止,吉克隈逸、徐璐等热爱生活的明星也进入了红书。

。徐璐的红书有200多万粉丝,收藏数也有200多万,足以证明她的人气!这也与她认真推荐东西有很大关系。她推荐的东西基本上是有自己实际使用感觉的产品,所以粉末也很多。

。例如,大势潍坊天后化妆品牌中的网红修容棒被推荐。ins上有很多欧美化妆博主推荐这个fenty、beauty的amber。徐璐在红书上亲自示范,效果自然,收藏约2万人,amber觉得不好买!

。徐璐还推荐了Chanel唇膏。这个颜色号码很日常,适合夏天涂。徐璐还教了一个小窍门。用手指打开嘴唇上的唇膏后,可以用手指上剩下的唇膏涂在脸颊上当腮红。整个化妆色调很快就统一起来了,不配合化妆色的初学者也很合适!

。但是,这部影片之后很有趣的是广告被限制了。徐璐还录了一段视频,说:这种真实的感情推荐自己的东西,为什么被称为广告呢?当场生气!

。很多人抱怨明星推荐的不是真正的爱,其实红书上很多明星都在展示真正的生活,真正的喜怒哀乐。以前只能看到明星官方代言人的广告,现在有红书这样的平台,明星也开始玩,从神秘到大众,是因为在线后追求真正的独立和个性。

。真相是红书这个应用程序的基本主张,实现了敢于展示真实生活方式的明星,吸引了追求真实的粉丝,记录了真相,分享了美丽。

、、、、、、、、、、、、、、、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xhs/202102/3256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