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小红书笔记怎么上精选?有哪些实用技巧

。 其实,在写笔记之前必须做的事情是上传照片。所以,在写内容之前,必须事先准备好自己需要发表的照片,然后写自己的笔记。要知道上传时可以上传9张照片,你的第一张照片直接用作笔记的封面。

。 其次,我们需要理解的是,添加的图像在规格方面最好选择较长的图像。因为这样的话,所占的面积会变大。但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的第一张照片选择了长照片,后面的所有照片都必须这样选择。否则,上传后,图像的布局非常难看,看起来非常杂乱,完全不美。

。 其次是红书标签的问题,如果标签被很好地利用,就可以直接显示你照片中的产品信息,获得更好的曝光和流量。例如,当我们分享我们今天使用的面具时,我们可以在标签上添加一个相关的话题,那么你的分享将显示在这个话题上,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

。 说到标签,实际上除了我们经常使用的,也就是介绍步骤时使用的自定义标签外,如果你的声音很好,或者唱歌很有优势的话,最长可以录制15秒的声音标签。最后,如果你写的笔记的内容偏向于游记这个方向的内容的话,也可以添加住址的标签。那样的话,来这里或者附近的伙伴就能看到。

。 最后要说的是内容,现在总是喜欢做笔记的伙伴们发现的是标题栏。因此,我们需要知道我们的文章内容在前30个单词中写得更精髓,抓住标题时是随机的,所以我们找到的非常重要的单词必须放在前面。

、、、、、、、、、、、、、、、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xhs/202102/3289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