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怎么选择亚马逊欧代

欧盟授权代表是指由位于欧洲经济区EEA(包括EU与EFTA)境外的制造商明确指定的一个自然人或法人,该自然人或法人可代表EEA境外的制造商履行欧盟相关的指令和法律对该制造商所要求的特定的职责。欧代法规设立的初衷,是为了方便追溯责任,一旦贸易商所销售的产品出现重大事故或产生其它责任,执法机构可以很快地在本国找到代理人(也可以理解为担保人/担保公司)进行追责,免去了跨国沟通的语言障碍、执法障碍、处理时效等。

选择优质的欧代:

1.选择有资质,有能力的专业第三方欧盟授权代表公司。

欧盟境内注册的合法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人员,熟悉欧盟相关法规,能帮助制造方解决争端/避免空壳公司,代理商以及展会服务商。

以上几点可通过查询其欧盟注册证书,拨打其欧盟境内的电话看是否为电话录音等途径进行确认。

2. 签订有效的欧盟授权代表协议或合同。

合同/协议的甲乙双方的名称和地址必须和将来加贴CE标志的产品的包装/标签上的制造商和欧盟授权代表的名称和地址完全一致。

3. 应注意以下事项:

欧盟授权代表合同条款应是欧盟的主要官方语言版本,一般为欧代所在国家的官方语言。

避免选择在欧盟境内无固定办公地点和固定联络电话的欧盟授权代表。

避免以经销商兼任欧盟授权代表。

避免以欧洲留学的亲戚朋友兼任欧盟授权代表。

相关文章推荐:欧代是什么意思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ymx/202102/3980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