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2021年亚马逊店铺注册和运营会有哪些改变

入驻时机

审核方式

品牌运营

临近年关,很多服务商开始进行最后一波捞金,各种夸大其词的宣传,误导新卖家。这两天,有好几个新卖家问我:年后注册注册亚马逊店铺,会不会影响通过率?正常情况下,每年1-6月是入驻亚马逊的最佳时间。在4月之后,会有少量的二审出现。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年后注册不会影响通过率。

不过,需要重点强调的是,注册亚马逊店铺的审核方式在明年可能会有比较大的变化。有2年以上运营经验的卖家都知道,无货源模式曾经在河南、山西、陕西等地方盛极一时。不需要备货,就可以做亚马逊。从小了说,这种模式其实是在坑卖家,往大了说,影响了亚马逊用户的购物体验,对于亚马逊平台是一种无形的伤害。试想一下,当无货源模式泛滥,买家用到一件产品需要15天以上配送时间,且产品质量、售后服务根本没有保障,对于买家的伤害有多大?

对于这种行为,亚马逊必然会予以打击。于是,在2020年年初,亚马逊的运营政策开始想品牌化倾斜,上传产品越来越严格,这下彻底断绝了跑铺货为生的无货源模式。

亚马逊店铺注册同样如此。批量注册导致劣质账号泛滥,亚马逊开始对注册资料加强审核力度,就有许多新注册的店铺无法通过审核。高标准严要求之下,亚马逊店铺一号难求,市场越来越大。2020年,扫地僧接到过不下于10个服务商的电话,要求合作注册亚马逊店铺。他们负责出资料,扫地僧团队负责注册。但是最后无一例外的全部拒绝了。原因是这些资料非常差劲,有些甚至是用软件生成的资料,这样的亚马逊店铺注册下来要不了多久也会被审核或者冻结。

而扫地僧团队注册亚马逊店铺,首先是要审核卖家的资质,确保他是真实且有实力的卖家,未来可以在亚马逊店铺上有发展前途。一言以蔽之,我们求精不求量。所以,我们的注册通过率约100%

因为我们知道,有实力的卖家才是亚马逊需要的。在不久的未来,亚马逊也必然会打击批量注册亚马逊店铺的服务商。以扫地僧的经验及当前注册的情况来看,这个打击不会来的太晚。原因有三点:

1、亚马逊运营已经品牌化,对于已经注册的卖家上传产品的要求都非常严格了,没有理由不提高注册亚马逊店铺的审核标准。

2、2019年下半年开始,亚马逊就开始要求自注册的卖家进行地址和视频验证。虽说现在是针对自注册卖家,但是这套体系成熟之后,必然会应用到所有的卖家,包括通过招商经理链接来注册亚马逊店铺的卖家。

3、亚马逊需要更多的卖家入驻,这没有错。但是它需要的是优质卖家,提高审核标准,有助于净化亚马逊市场,可以清除一下劣质卖家。

最后,扫地僧建议,注册亚马逊店铺还是要趁早,越早越好。

以上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如斯跨境立场!本文经原作者授权转载,转载需经原作者授权同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ymx/202102/3981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