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UPS第四季度:功臣亚马逊,牵手Shopify?

UPS(United Parcel Service,美国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近日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同比2019年第四季度,日均包裹量增加10.6%,综合收入增加21%,达到249亿美元;UPS美国站点在中小型企业的带动下,收入增加17.4%,平均单个包裹的收入增加7.8%。

UPS CEO Carol Tome在周二(2月2日)接受Yahoo Finance(雅虎财经)电话采访时表示,“收入/货件”的比值增高,呼应了公司“不做更大,只求更好”的战略考量。她还提到Stamps.com, Shopify, and eBay几家电商公司与UPS的合作,称进军电商领域对于UPS来说是个大动作,经过长时间的落子布局才踏出这一步。

Market Watch还提到,亚马逊作为UPS最大的客户,2020年亚马逊占到UPS总收入的13.3% ,而2019年的数据是11.6%;2020年UPS的总收入是846.3亿美元,亚马逊为其贡献了112.6亿美元的收入,相较于2019年的85.9亿美元有不小的提升。

CNN也不吝啬得把头条留给了UPS的第四季度,表示UPS第四季度的股价表现十分抢眼,疫情功不可没。另外,UPS及其对手FedEx在2020年12月期间,抛开节假日推挤如山的订单,配送辉瑞和Moderna疫苗也为公司年末完美收官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CEO Tome表示,UPS已经具备承运99%以上疫苗配送的能力。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ymx/202102/3981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