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对于2021年美国站物流优惠,希望2021到你的卡袋

翻朋友圈的秘密,看到许多人在晒礼物,接受到的礼物。

“感谢船长,空中云汇,pingpong的新年礼,创意满满,爱了爱了”这是一个自己被别人放在心上的感觉,当然,直接记录。那今年亚马逊送了什么福利给“跨境人”,答案在下面精彩部分,请继续往下读。

亚马逊的物流福利:优惠扩大升级

20204月,亚马逊美国宣布推出了亚马逊物流新品计划。此后,60000多位美国站注册卖家向美国的亚马逊运用中心运送了超过680,000个亚马逊物流新ASIN。对于积极反馈,亚马逊美国站将扩大计划的覆盖范围。新的优惠在下面几个方面:

1. 符合要求的大件商品也将可以加入该计划,享受优惠福利

2021月4月1日起,除了符合要求的标准尺寸商品外,亚马逊将为符合要求的大件商品(每个父ASIN最多30件商品)提供长达90天的免费仓储服务,以及长达180天的免费移除服务。具体细节在店铺后天——搜索。

2. 取消500个ASIN的数量限制

2021年4月1日起,亚马逊将取消500个ASIN的数量限制,让无限量符合要求的亚马逊物流新ASIN均享受该计划的优惠。

3. “服装”和“鞋靴”类商品的优惠升级

2021年4月1日起,对于美国站服装和鞋靴类商品,亚马逊会将能够享受免费仓储和免费移除服务的商品数量从50件增加至100件,并将免费仓储的期限从90天延长至120天(4个月)。此外,亚马逊会将能够享受免费买家退货处理服务的期限将从120天延长至180天(6个月)。每个父ASIN可免除买家退货处理费的商品件数变为20件。

4. 提供亚马逊广告费用优惠

2021年4月1日起,亚马逊将为符合要求的卖家提供亚马逊广告费用优惠。

好好把握住这个及时信息,查看自己店铺的商品,你可以把优惠转变成你卡袋的多数字。

好了,这份礼物希望你喜欢,喜欢你在2021年数字卡袋走上新的山峰。请立刻行动。

祝你发财!

真诚的,

雷镭

千万级操盘手

注意:凡是在转发文章后发截图的“阅读大侠你可以获得《三步获得Review独家电子文档一份

记住:如斯跨境APP发截图给我。

以上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如斯跨境立场!本文经原作者授权转载,转载需经原作者授权同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ymx/202102/3981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