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微信公众平台升级赞赏和转载功能

【钛媒体瞬眼播报】6月26日晚,微信公众号又迎来一次功能调整:开放赞赏转载功能。公告称,为进一步鼓励原创作者,开启了赞赏作者的原创文章,被转载时(包括白名单转载),文章底部会出现赞赏模块,赞赏收益归原创作者。转载者可以插入推荐语,但不能修改正文和作者。文章被转载收到的赞赏,作者可以在“赞赏账户”小程序里查看。

同时公告还称,公众平台推出开放转载功能后,可以降低原创作者和转载者之间的沟通成本,简化转载流程,原创作者将文章设置为开放转载后,所有公众号都可以直接转载,文章可在转载帐号显示全文。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6/108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