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效仿Firefox:Chrome正在测试圆角扁平标签页设计

自2008年首次公开亮相之后,Chrome浏览器的梯形标签界面要和我们说再见了。自今年四月份上线Canary通道的Chrome版本,沿用十年之久的梯形界面变得更加扁平化,当前活跃的标签页会采用圆角进行突显,而灰色没有激活的标签则显示在标签栏上,且用细垂直线进行区分。

早在2015年Chrome全球用户数量就超过了10亿,因此任何界面上的调整能够让广大消费者认可和接受是非常大的挑战,不过这样调整更易于理解和使用。而且非常奇怪的是,Chrome的全新界面同Mozilla在2013年至2017年在Firefox上使用的Australis界面非常相似。

目前Chrome版本

未来的Chrome版本

Mozilla的Firefox用户体验高级副总裁Madhava Enros在推文中表示:“老实说,看到不同的团队/公司在处理相同的问题,周期产生了相同的解决方案。这真的很有意思。”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7/132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