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老司机,淘宝直通车批量推广实操技巧

对于直通车批量推广相信大家应该都不陌生,毕竟在这个电商时代,直通车几乎所有的店铺都开通了,因为它毕竟是一种很好的推广工具。直通车批量推广想必大家也都使用过了,不知道感受如何,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聊聊关于淘宝直通车批量推广的那些事。

店铺常规款式可分为:新款-日常款-潜力款-主推款,在智能化推广里,不同的宝贝,自然需要不一样的设置。

首先,新款的特征:就是情况不明,不确定这款产品到底怎么样?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一些流量来帮助判断和分析这款新的产品表现情况。注意哦,最好是我们能拿到一些低价的流量来获取数据,帮助分析判断,这个时候智能化推广就该闪亮登场了。

同一批多个宝贝,同时放入到单个批量的测款计划,选择测款策略,出价相对较低,不要按系统给的出价设置(一定地域系统提示出价)新款中的要观察的数据时:点击率,点击量,以及收藏加购比。批量推广可以用相对低的引流成本来获取一定的流量,可以帮助商家快速的进行测款。记住,这个时候观察的数据是每个款式的点击率,收藏和加购情况。

点击率,是直通车的核心,这个道理大家都懂。所以点击率是第一因素,操作直通车只要搞定了点击率,那么可以说成功了一半!

日常款的特征是:款式多,流量比较乱,没有特别的流量规划。这个时候在操作中,尽可能的以投产比为导向。具体操作设置如下:按照不同的二级类目区分,分别将不同类目宝贝,分别放入到不同的计划里,选择平销策略,出价统一也是低于系统出价。

日常款,上面有讲到尽可能的以投产比为导向,这个时候我们需要重点关注投产比的数据情况。亏损厉害或者流量大无成交的宝贝,可以移到出价更低的计划或将其删除处理。没有操作的商家们,可以进入到后台,熟悉所讲到的这些位置。

系统将根据您选择的宝贝为您匹配海量的高品质流量,同时支持单宝贝智能投放和多宝贝快捷推广,日常销售和新品测款两不误。

平时进行推广的时候,经常会凭借经验或者是主观判断,选择一些关键词,给予高出价,以便获取更多的流量。这些词通常热度比较高,每一个商家都在用,竞争非常激烈。而批量推广,通过大数据分析的形式,找到一些竞争度比较低,转化好的关键词自动进行投放。

运用批量推广进行低价引流时,请注意以多策略,多计划,多宝贝进行。把批量推广的一批宝贝,放进两个计划里,分别采用流量策略和平销策略,获取不同的流量。还可以建立全店推广计划,把店铺当中的所有产品都放在里面推,可以在不用高额费用、不亏本推广的情况下实现全店动动销,流量又多又便宜。

注意:建立批量推广计划的时候不需要对时间、地域、投放平台以及日限额进行设置。这是在设计批量推广功能时出于操作简便性考虑。如果想要对上述进行个性化设置,可以在计划建好后点击进入计划即可看到设置按钮,与常规计划设置方法相同。

不知道大家看完后感受如何,有没有解决你操作的时候遇到的难题。好了,以上就是关于淘宝直通车批量推广的全部分享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3/319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1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