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直通车教你拉动自然搜索

直通车是怎样实现拉动自然搜索的? 众所周知,直通车有着拉动自然搜索的魔力操作,可是你却不知道为什么能拉动,其原理又是什么? 首先我们要知道的,并不是直通车要达到什么样的数据,自然搜索才能起来,这样的错误理解,我觉得在99%的卖家身上有着淋漓尽致的体现,都认为以直通车的数据结果来决定自然搜索,这个偏见在业内是非常不理智的常见行为。

如果你真的了解数据,也许你的思考方向并不会这么单一,今天我带大家从另外一个角度去探索直通车与自然搜索直接的关系,我相信看完文章,你会对数据有着别样的理解。我们以结果来导向,不难看出问题究竟在哪里,我们的需要是什么?我们需要的是自然搜索的成长,那我们的问题也会呼之欲出,自然搜索是怎么形成的? 我们太多的“患者”一直着重于研究直通车的数据表现,从来就没有思考过自然搜索是怎么来的,所以一上来的思绪方向就是错误的,不要为了做直通车而做直通车,这句话估计也成了一个比较烂的笑柄! 首先我们要知道自然搜索当中是按照综合宝贝搜索来进行排名的,也就是宝贝的综合表现越高,就会排名越高以及展现面越广宽,这样我们获取的搜索流量就会越大,所以宝贝根本的自然搜索的成长就来自于宝贝的综合数据体量,而不是单一的理解为直通车烧了多少钱。

那么我们来看直通车是一个依附于自然搜索渠道的广告展位,那直通车就是一个“盗取”宝贝自然搜索体量的一个工具,也就是负责抢夺自然搜索的综合流量。 那他抢夺过来的流量,是否能够成功的成为宝贝的综合权重之一呢? 这个就要靠宝贝的后驱表现了!也就是流量进来以后,宝贝是否能抓住收藏、加购、转化等这样的重要指标,其中转化率尤为重要! 我们从直通车的作用当中可以看到,直通车是一个“小偷”,那偷回来的东西,能不能为宝贝所用? 宝贝如果能通过直通车盗取回来流量成为自己的价值,宝贝的综合表现就会上升,通过落实流量价值来战胜其他的同类宝贝实现宝贝综合体量上升,从而使自然搜索排名变高,展现变宽,最终形成流量获得增长。

第二个原理:宝贝的访问人气的上涨,也就是在实时的时段内,宝贝能实现访问人气急涨,系统就会将宝贝移动到更高的位置进行PK,也就是说:你的访问热度越高,流量在此时就会越变大。 这个就是很多卖家的爆款流量持续上升的原理,也是开直通车经常能遇到的一个情况:每当我们大家直通车进行加大流量投入的时候,自然搜索就会随之增加,而当直通车收缩投放的时候,自然流量也跟着收缩,所以每次都要猛的一下烧钱才能看到搜索流量有增长的趋势,但是久而久之却不上涨,最后疲惫不堪,不得不放弃。

画个重点:宝贝访问热度可以理解为暂时的办法,也就是如果你一直这样拉动访问热度,注射人气,到后面无法转化,那就是成为了一个表面功夫的操作,真正实锤的综合体,还是转化率等重要指标来说明你的综合表现很好!我们可以通过访问人气激增的办法来拉动搜索流量,但这是个止痛药,并不能救你的命,只是暂缓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4/328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