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详情页优化两大误区,你知道吗

宝贝详情页是影响店铺转化率的很重要的因素,所以对于宝贝详情页的优化必不可少。自己花了很多心思去设计优化,但是效果却不见得有提升,甚至可能是比之前的效果还要差,这很可能是因为你都不知道自己的详情页出了什么问题,就盲目进行优化。

误区一:盲目照抄销量高的宝贝详情页宝贝详情页能够影响转化大家都清楚,所以很多卖家都认为那些销量高的宝贝的详情页就一定是做的好的,才带来了高转化,就去照着别人的详情页去优化;但你要清楚的是,影响转化的可不仅仅只有详情页,还有评价、价格等因素,而且不同类目、人群、客单价,详情页在其中起到的作用大小不一。你直接就抄袭别人的详情页,到你这里可能就没效果了,而且效果可能还会变得更差!所以在优化宝贝详情页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类目、人群、客单价进行,抓住买家的需求去突出宝贝的卖点,才能刺激消费,提升转化。

误区二:详情页上的图片和卖点过多很多卖家都认为详情页只是给买家看图片而已,所以就将什么模特图、摆拍图、细节图全都放上去,这样可以将宝贝卖点更全方位的展示给买家,让他们更全面的了解自己的宝贝,就能促进转化了。殊不知这样其实会起了一个反作用。详情页图片多了,那么加载的图片也就慢了不说而且也是要花心思去看的,如果买家等了好几秒都没加载出来,肯定是不会等下去就关掉界面;而且如果卖点过多的话,买家看到最后,没记住你的宝贝有哪些卖点,又不愿再重看一遍,同样是会走的。到头来转化率没有提升,买家跳失率反而提升了,真是得不偿失啊! 现在的淘宝卖的东西都比较同质化,卖点其实也都差不多,所以如果你想要自己的宝贝能够脱颖而出,你要让自己的宝贝脱颖而出的话,在详情页中展示重点的卖点就可以了,不宜过多,还要保证加载时间不能太长。做一个属于自己宝贝独一无二的详情页,这样才能促进转化。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4/328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