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通过优化宝贝关键字让顾客轻易搜索到宝贝的方法

所有人都清楚宣传的重要性,而对于在淘宝开店的人来说,宣传最重要的一项就是宝贝的标题。一个有创意的、好的宝贝标题,能决定点击量,更利于搜索。可是,宝贝的标题怎么设置,才能很容易地让更多的买家搜索到呢?

在做宝贝标题优化时,需要包含促销词、品牌、产品、核心卖点词、属性词,这个必须遵循。可以运用一些数据工具来选词的,如:直通车、淘宝指数、淘宝下拉词等等。


1)宝贝竞争力在做宝贝标题优化时,首先要知道宝贝是否具有优势,是否符合大众需求和季节要求。当季要销售什么宝贝的就选择这些,不要有夏天卖毛衣的情况,这样淘宝搜索引擎分析出这款宝贝没有竞争力的,就会降低权重。

2)宝贝标题和宝贝相关性相信大家都知道,宝贝标题和宝贝一定要相关的,如果这款宝贝是女装,那么宝贝标题是否带有女装关键词就直接影响了宝贝标题和宝贝相关性了。

3)宝贝下架时间宝贝的下架时间是会影响到宝贝点击率和流量的,对于这种情况,店家可以做数据分析,根据竞争对手的宝贝下架时间来错开下架高峰期,这样就能获得更多流量和提高转化率了。

4)宝贝人气在做宝贝标题优化时,如果宝贝人气好的,就意味着市场有需求,顾客喜爱你的宝贝,购买量和收藏的比例就会增加,如果宝贝转化率低的话,就需要做好宝贝详情页和调整好价格了。

5)作弊违规在淘宝开店需要对淘宝规则了解,如果有作弊违规行为的,就会被降权,从而影响宝贝展现。

6)关键词优化当建立了词表后需要做关键词优化,对于没有点击、没有展现的关键词可以去掉,然后替换上一些转化高、点击高的关键词。


宝贝关键字优化原则

1:经常优化标题

2:务必写满30个关键字

3:同类的宝贝标题不可以完全相同

4:标题中不要故意放置一些关键词

5:不能写与宝贝无关的关键词

6:不能为了突出关键词用括号包起来

7:重要关键词没必要完全重复

8:赠品不能作为宝贝销售

9:不要使用大量类似重复的标题

10:不要在标题中过多描写品牌

11:不要刻意使用特殊符号

12:标题中写出主要类目及属性

13:不要使用大量的垃圾词语

14:淘宝的搜索规律

15:无关因素规律

16:搜索结果排名规律

17:等效搜索词规律

18:高级搜索页搜索规律

19:对应淘宝的优化策略

20:宝贝剩余时间策略


宝贝关键词的优化是一个庞大的体系,需要系统地学习,并在实践中多加演练。只有经历的多了,才能完全掌握。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4/335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