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蘑菇街怎么发布商品有哪些要求 商家入驻条件是什么

 小编相信有很多的朋友现在都会在蘑菇街上购物,尤其是一些年轻的朋友。可能也是因为蘑菇街的广告做的比较好,可能有些朋友想要在蘑菇街上开店,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蘑菇街发布商品的要求是什么,以及一些其他的相关内容。

如何到蘑菇街上发布商品

 商家可以先注册一个蘑菇街卖家账号,申请开店,然后把店铺装修完了之后,就可以登陆小店,在管理后台>商品管理>发布新商品里面进行新商品的发布

有哪些要求?

1、标题字数不超过7个字,如果超过了7个字就会提示存在敏感词,要是标题中确实存在一些敏感词汇的话,那么平台也会提示出来对应的词,那什么是敏感词?比如说限时类、专利和禁止内容等。

2、商品sku不可以超过180个,如果超过了,那么就会被系统自动提示为无效,而系统的计算方法是由商品的颜色*尺码所得,所以这个数据一定要把控好,超过了就会被自动视为无效呢!

3、商品的标签字数也是有限制的,最好是控制在42字以内,并且尽量填写一些正确且跟产品匹配度更高的标签,这样就能够拥有更多的曝光了。

4、商品属性是可以选择填写或者是不填写的,最好是建议各位不要填写,这样也能够避免填写错误。另外针对一些必填项,大家一定要填写,而且填写完毕后需要对其进行检查,严禁出现错别字或者是填写错误的情况出现。

5、在详情页的填写中,一定要将详情中尺码规格或衣长,填写为一列。针对商品的介绍,需要大家上传商品突破之后,会默认出现在详情页属性的下面,大家需要认真填写。

6、商品的主图大小也要符合条件,宽度为640px及以上,宽高比例为2:3。详情图要求宽度为640px及以上,图片宽高比例应该保持在9:16 - 16:9之间。

 现在各位商家就可以按照以上的方式去蘑菇街后台发布自己想要推广的商品了,但是大家一定要选好款,这样也能够带来更多的点击和转化。最后也希望各位能够在蘑菇街上面大卖哦!

蘑菇街商家入驻条件

1. 店铺名称注册限制。凡符合以下其中一条或多条,限制商家入驻。

(1)店铺名称中含有抢注品牌名、其他平台商家名称的(包括但不限于淘宝网、天猫、聚划算、京东,凡客等),或与其他平台旗下频道、业务相同或相似的名称(包括但不限于天天特价,试用中心,折800等);

(2)含有行业名称或者通用名称的店铺名称(如浙江箱包联盟,苏州丝绸商会等);

(3)含有知名人士,知名地区的店铺名称(如彭丽媛服装馆,范冰冰衣柜,西湖女装,凤凰古城精品等);

(4)含有品牌名或其他平台商家名称近似的店铺名称(如含有优衣库,优衣裤,百佳好,百加好等);

2. 同一主体重新入驻蘑菇街限制。

(1)严重违规、资质造假被蘑菇街清退的,永久限制入驻;


(2)商家一自然年内主动/被动退出1次,此后的一个完整年度内限制再次入驻。

3. 蘑菇街开店数量限制:

 同一主体开设店铺数量不超过5家,其中品牌店铺同一商家同一品牌在同一类目下不能开设2家店铺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5/391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