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客是什么?新手应该怎样做?

今天分享的主题是:什么是淘宝客?初学者如何做淘宝客创业兼职?


因为现在的淘宝客发布平台太多,裂变很快,接触了很多人,接触了淘宝客这个词。因为我以前开过淘宝店,所以在淘宝客刚出现的时候,就已经加入了推广行列。2007到现在算下来有10年的时间了,但2011年之前都是兼职,所以没有用完全部精力,后来全职也就算了。


什么是淘宝客?

实际上,百度一下就能找到答案。有人太懒了,我帮你把百度搜索的结果拿来。了解这一点很重要。2007年8月10日,淘宝联盟成立。前名为阿里妈妈,后名为淘宝联盟,属于阿里巴旗下一家网络广告交易平台,淘宝客是当时加入淘宝联盟的推广者,也是当时才出现的。2009淘宝客更名。十、十一、十二是淘宝客发展最快的年份。许多淘宝人也因此变得富有起来。


“淘宝客”,是一种按成交金额收费的推广模式,也指通过推广活动赚取收入的一类人,淘宝客只要从淘宝客推广区获得商品代码,任何买家(包括你自己)通过你的推广(链接、个人网站、博客或社区发布的帖子)进入淘宝卖家的店铺完成购买,即可获得卖家的佣金;事实上,淘宝客就像你的店小二一样,帮助店铺招揽生意,然后商家通过你介绍的顾客,销售商品,商家给你一定的佣金。每个人现在也许都不明白什么叫淘宝客。这主要是借助淘宝联盟来实现,在后台生成推广链接来帮助商家进行推广!按成交金额收取佣金。简言之,淘宝客就是帮助卖家推销商品,获得佣金的人。


做淘宝客该不该收费啊?投入多少?

A:免费,不花一分钱。应当说,这是互联网多年来最可靠的网上购物项目。大家自由发挥,你推销得越多,赚得越多,有人一个月赚几十万,也有人一个月赚几百块。靠能力,靠勤奋,靠坚持。因此应该说,淘宝客是最适合学生的,一位宝妈上班族做的兼职,但很多人却不知道,被骗去做了许多其他项目,结果赔钱又浪费时间。


问新手如何做淘宝客?

淘宝客实际上需要在淘宝联盟注册一个账号,进行实名认证,绑定身份证即可。现在淘宝联盟的规定也很严,禁止自推自买。但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只需要一些小技巧。淘宝联盟分初级和高级两个帐户,只有高级帐户有很高的佣金,普通帐户佣金一般在5%左右,太低了,做起来没什么意思。主帐户晋级条件如下。假如只是自己买的话,还要完成拉新,完成流量,完成订单数量才行。并且必须每月完成考核,以保持淘宝客的高级身份,获得高额佣金。这一门槛把很多新手拦住了淘宝客推广的大门。


小编今天就分享到这里,谢谢大家的阅读!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09/875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