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双十二的价格保护期是多久?

虽然还没有看到淘宝双12的预热期,但是我在逛淘宝的时候发现,已经有卖家提前双12了,也就是店里的一些产品已经开始给双12上保险了。

淘宝双12的部分产品有价格保护期。什么是价格保护?我不需要这个。那些双12的价格保护期有多长?

为保证活动的公平性,履行淘宝12.12活动对消费者的服务承诺,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参与淘宝12.12活动的商品销售价格不得低于活动前后的活动价格。

控制时间:2020年11月12日00:00-2020年12月26日23:59:59;

控制内容:控制时间内的商品销售价格不得低于淘宝12.12事件当天的最低销售价格。

淘宝双12价格保护,淘宝双12价格保护期。

哪些商品有价格保障?除以下类别外,活跃商品支持保价。

一类类:房屋定制、装修设计/施工/监理、装修服务、电脑硬件/显示器/电脑周边、数码相机/单反相机/摄像机、视频游戏/配件/游戏/策略、DIY电脑、二手数码、笔记本电脑、品牌台式机/品牌一体机/服务器、智能设备、平板电脑/MID、MP3/MP4/。农业材料、农业机械/农具/农膜、畜牧/养殖材料、个性化定制/设计服务/DIY、商务/设计服务、手机、包包皮具/热卖女包/男包(全球采购)、运动鞋新品(利器用)、精品鱼、电玩/配件/游戏/策略。

次要类别:珠宝/DIA/翡翠/黄金>>黄金珠宝,珠宝/DIA/翡翠/黄金>>黄金珠宝(新),珠宝/DIA/翡翠/黄金>>铂金/铂金(新)。

注:上述“二级类目”仅指二级类目本身,不包括其所在的一级类目。例如“珠宝/DIA/祖母绿/黄金>>黄金首饰”仅指二级品类“黄金首饰”。

淘宝双12事件前后,对活跃商品进行价格管控,有利于事件的进展,也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如果你想了解淘宝双12的最新动向,关注我们是对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1/1049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