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辨别淘宝店铺宝贝流量和浏览量流失的具体原因?

淘宝店的宝贝情况,比如每天的宝贝流量,淘宝店的浏览量等等,不过对于新手店家来说,在淘宝店里有这么多的功能,一时不知如何去查看。

淘宝流量

找好业务参谋,就能看到很多各种各样的函数和数据显示出来,而在第一页就进入了第一个页面,就能大概看到自己店铺当天的访问量,除了这个之外,还能看到其他的数据,这样的方法是最简单的,商家一般都是想查看宝贝的浏览量,所以就往下看,点击箭头所示的流量。

在进入第二页,我们还可以看到更多的细节店铺数据,如访问量,即被访问者浏览的商品数量,以及转化率等等。现在还看不见各式各样的宝贝浏览。

然后我们可以看到淘宝的淘宝流量源,也就是那些访问者通过哪些渠道进入店铺,有些可能通过购物车,有些可能通过直通车,然后点击商品在流量源的右边。可以看到的是店内流量较大的商品详情,在这里很遗憾,只能展示出宝贝前十名哦。但也应能满足大家的一些需要。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淘宝宝贝页面上,就能直接看到宝贝的浏览量和淘宝收藏量,不管是卖家还是买家,只是后来页面改版后,就没有了,所以现在买家看不见,而卖家只能看到自己店铺的宝贝流量前十名。

淘宝访问量与访问者数量有关联吗?

浏览量是多少?

浏览,即pv,是指商店中每一页被浏览的次数。例如,您点了一个页面,刷新了一个页面,或者在站点上再次打开另一个页面,这就像两个pv一样。因此淘宝的访问量一直在增长。

访问数是多少?

uv,这个数字表示每一页上的访问者数量。比如用户进入到商店页面,即使访问过一次,再点击其他页面或刷新过一次也不会被记录下来,记为一个访问量。

这是他们两个人的区别。所有人都明白了定义,就会理解,然后根据数据进行相关调整。下一步,我们将讨论如何提高访问量。

为了提高访问量,您的页面必须受到用户的喜爱。希望增加店铺访问量,可以增加店铺上架的宝贝数量,如果用户通过一个产品点击进入,另一个宝贝再点击进入,pv就会增加。

照片是吸引用户的关键,如果用户连点击的欲望都没有,别说pv值提高了,连访问者也没有哦。

知道宝宝上下架时间。淘宝网也有高峰期,大家可以找找淘宝网用户高峰期的时段,上下架的宝贝,上架或快下架的宝贝权重比较高,被展示的机会也会更大。因此商家可以把握好时间,进行宝贝发布。

参与活动淘宝网上有很多活动,参与活动可以提高店铺的人气,宝贝人气上升了,访问量也会增加,点击多个店铺页面,此时pv值就会增加。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35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