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怎样开好淘宝直通车?有什么技巧?

如今的淘宝店想要提高自身的竞争力,需要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其中,直通车是最有效的一种提升方式,但如果你不能做好直通车也不会有什么效果,那怎样做好直通车呢?

淘宝直通车

选择推广的最爱。

一、根据企业参谋选款,查看近期宝贝数据,找出相对表现较高、访客较多、转化较好、有收藏的宝贝及其手推车及其跳失率较低等综合条件选款。

开直通车首先要选款,所以一定要慎重。

第二,新的推广方案。

开了后台直通车,新的推广计划,根据推广的目的来命名,比如选款计划,引流计划,主推计划,这个计划名字可以写的很随意,这里要注意,一辆车一般只能创建8个推广计划,但有些计划是可以增加的,可以增加多个,也可以增加十几个。新的促销计划无法删除,只能删除计划中的宝贝,因此在制定计划时要考虑到自己的实际需要,避免制定过多无用的计划。增加过多的计划转换数据不是很好那后续是会降低店铺权重,还是要谨慎。

直通车的日限额设定。

日均额度根据自己的资金预算每天能投入多少,中小买家一般一天100~200元,投放方式分为标准投放和智能投放。普通新手选择智能均匀投放,智能均匀投放根据流量变化及日限,系统会在设定的投放时间内均匀展示您的推广,不会因提前到达日限而错过以后的流量。日限本身也是可以根据您的宝贝转化情况自行添加的。

设置好投放平台。

投掷平台分为PC端投掷和站内投掷,无线端投掷和站外投掷,我们首先要根据自己的宝贝需求选择是否投掷以及投掷比例。通常无线端站内投放折扣的比例会比较高,这是因为根据消费者的消费习惯,目前手机淘宝是一个大趋势,无线端整体流量比较大,所以比例一般比较高。初学者最好在开车前关掉站外投放,因为前期主要是根据店铺情况优化站内投放,而站外投放一般都是表现较好,这个是不推荐的,包括pc端排名也是可以控制的,不需要投标。

看看以上的介绍,想必各位淘宝商家都知道如何做好淘宝直通车,作为一种点击即付费的营销工具,淘宝直通车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不过大家还是要尝试一下其他的淘宝营销活动。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57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