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拼多多推广时间是多久怎么设置?

当开展拼多多推广时,有一些卖家朋友想要在不同的时间段,设置不同的操作,有这种想法但不知道能否操作,所以在四处询问拼多多推广能否设置时间?问这个问题,到下面的文章里找答案。

找到新的推广计划中的编辑投放窗口即可进行设置。

拼多多推广能不能设置分段行车?

目前拼多多直通车推广不能分段开放,只有商家通过观察商品成交和每小时商品流量大小等情况,再人工定时定点调整出价。

如果您的商品的流量高峰在下午14点到16点以及晚上20点到22点,而上午流量和转化率较低,那就根据这些时段来调整出价。货物不一样,流量分配也不一样。切记不要暂停或删除直通计划!

对拼多多推广来说,我们一般主要进行搜索推广,因为搜索推广的流量比较精确,产生转化的可能性也比较大;而场景推广虽然曝光量较大,但由于都是一些泛流,因此转化率较低,如果哪天我们的流量数据不够,可以去场景推广补上流量。

关于拼多多开直通车新店,不知大家有没有听说第一天的车一定要猛,也许部分商家可以理解,因为我们需要去抢流量和排名,但更重要的是要通过直通车的数据来测款。假如你的曝光量很高,价格也很高,那就开始准备另一款产品吧。

在通过优化之后,将点击做上去了,但是转换率仍然很低,这会怎么样?类似的产品和兴趣点,哪一个更好?事实上,你要知道流量上扬,但转化率很低,是因为产品基本功不够扎实,不足之处会被放大。

然后再去多优化产品内功,相似商品和兴趣点的精确性就是兴趣点,但不应该把兴趣点的效果做得好一点,毕竟兴趣点的流量并不像相似产品那么大,而且相似产品的效果主要取决于产品在行业中的优势程度。

总之,拼多多推广的效果,主要还是看商品的内功如何,而不能一味地去提升/压低出价,毕竟决定直通车排名的还是质量分,而质量分又受点击、转换等因素的影响,可见商品内功的重要性。

日常销售根本不够用,就想着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自己没有转化,是因为关键词不够精确吗?或者出家门低没有表现出来?或者根本销售过低等等,需要一个单独的排除,找出问题!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69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