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新手卖家如何做淘宝推广吸引顾客?

对刚刚在网上申请注册成为淘宝卖家的人来说,如何吸引人气,让顾客更多地看到自己的店铺,这是成败的关键。淘宝怎样推广商品呢?笔者认为应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一是就近推广。

可将网店分享给朋友、亲人、同事等一切可以通知的人,让他们到网店内浏览商品,并请他们体验购买过程,然后提出建议。在建议的基础上进行修改和补充。

淘宝推广

二是店面设计方面。

店内页面设计得合理方便浏览模式,将产品介绍、图片、用法等做到细节不啰嗦。

根据客户的习惯,在晚上8点左右就上架产品,此时一般人都已忙完准备休息,此时刷手机的人肯定不少。

总而言之,商店的设计应以吸引顾客,方便顾客为主。

三、促销折扣。

挑选一到两个产品作为淘宝促销品。推广商品不仅能吸引人气,还能让顾客浏览其它商品,从而带动店内销售额。

四、发优惠券。

有些淘宝官方活动,如双11,给顾客发一些优惠券。乘着淘宝官方的东风,一定会对自己网站知名度的提升大有帮助。

五是注重服务质量。

当买主联系客服询问商品时,要及时作出答复,对买主提出的疑问要耐心解答。假如第一印象是网上商店的页面,那么客户的态度就是第二印象。客户服务态度往往代表销售者的品质,即使本次咨询的购买者没有购买此咨询产品,也会是潜在的客户。卖方应抓住每一次与买方交谈的机会,理解买方的要求。

六是收费促销。

尽管对于刚开店的商家来说费用有点高,但这应该是最有效的淘宝推广方式。这取决于你个人的想法。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69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