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获取更多手淘首页搜索流量?

流量可以说是淘宝店的一个开端,有流量才有转化成交。淘宝首页流量是淘宝店铺流量的最重要来源之一。新商店刚刚开业,和老店的粉丝基础是无法相比的。那麽,新商店多长时间有手淘首页流量?怎样获得更多的手淘首页流量?

手工淘首页流量

然而有一种声音,有人认为,手淘首页流量将更多的匹配给那些人气高的宝贝,新款店铺没有机会。那又怎么样?今天就告诉你在新店上新时,怎样做才能让新店有更多的手淘第一页流量的方法和技巧吧!

把原则弄清楚是一个先决条件。

唯有了解为什么手淘首页的流量与你匹配(不算付费流量),你才能知道该如何优化。

实际上,来自手淘首页的流量匹配原理很简单:搜索引擎希望先把需求猜出来,再推荐给消费者,让每一次流量都得到更充分的利用。比如说,你家的米还没吃完,但淘宝大数据分析中心已经根据你之前的购物行为,推测出你的米还剩几天就会没了,你需要买,然后推荐你购买。

由于手淘首页有很多流量入口,其中尤其重要的就是“猜你喜欢”板块,所以我们更多的以这一板块的流量获取为例,其他的渠道入口入口原理是相通的。因为是猜你喜欢,所以,每个人打开手淘后,出现在这一板块中的商品都不一样,你使用的手机型号,你所在的区域,你最近搜索的商品,你最初的搜索记录,你自己的浏览记录,你自己的个人标签,季节因素等等等等,这些都会影响出现在这一板块中的商品。

接着又想:当一个消费者打开手淘首页时,会有哪些商品优先展示在相应的消费者面前?首先这里的前提是:相对应的消费者。这就是说,你的产品属性越符合消费者的标签属性,你就越有可能出现在公众面前。

因此说:你的店铺标签和产品标签越清晰,那么你能从手淘首页获得的流量就会越多。即使开头并不精确,也不必担心,因为搜索引擎本身会调整。

二、商店和产品的标签化是重点工作。

新商店标签的形成(其实此时主要是新商店标签的形成,因为新商店刚刚起步,还需要爆款突破),主要取决于三点:

书名-书名是否围绕着属性关键字写,比如你是卖衣服的,如果你的书名都是围绕着属性关键字写的,那么你的宝贝就很容易被贴上“韩版风格”的标签。

特性—特性越清晰,标签越清晰。

商店里的商品属性是否一致——这意味着什么?或者以款式举例,如果你的店铺里所有商品的款式属性,都是韩版的,那么你的商品本身的标签和店铺标签上的“韩版款式”就会很清楚了。类似地,如果你的商店里有高端的东西,高端标签就会很清晰。

三、新产品的标牌程序。

好吧,这就是我们要讲的重点:首先,新款可以怎样去强化标签,获得手淘首页的流量。

新款商店的突破点只有两个。其中之一就是标题的撰写要围绕一个核心属性,这就是确保您的产品有清晰的标识。还有一种是属性标签和价格标签的一致性,换句话说,这其实是一种小小的美丽。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90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