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客服介入的话可以成功退款吗?

到淘宝购物,收到商品后,可能会因某种原因要求退款。但在申请退款时,商家不同意,此时需要让客服介入。但是淘宝客服介入可以成功退款吗?

先要先将商品退回给卖家才能申请退款,一般情况下商品退回来后卖家不会拒绝退款,除非商品有损坏,或者超过了退货时间。如因卖方过错导致退款,则买方需列出证据,若证据能证明非买方过错,则客服介入后均能成功退款。

买方要求淘宝客服介入后,淘宝客服将通知举证方进行3天举证,举证完成后淘宝客服将在4-6个工作日内给出处理意见,然后买方只要耐心等待,密切关注旺旺、邮箱、站内邮件等通讯信息,就会尽快对淘小二进行处理。

买主怎样申请退货?

进入“已购宝贝”,找到需要退款的商品,点击“申请退款”,选择“已收货”,选择是否退换,选择“退货”,然后根据买家实际情况选择退换原因,提交退换申请。系统将在申请成功后进行相应提示。

第二,卖方有5天的时间处理买方的退货申请,如果卖方同意退货协议,则该页面将出现卖方的退货地址,买方可以根据退货地址进行操作。退至退款页面“填写退货信息”,买家需在7天内退回商品,逾期不退回商品将被关闭。

选择退回快递公司,填入快递单编号。退换货资料提交后不能修改,如果买家在购买前购买了退换货运费险,则务必仔细填写。确定信息后,点击“提交退货信息”,逾期未处理的卖家,系统将自动退还给买家。购买者可进入“已购宝贝”,选择“退款中”查看详细退款信息和卖家的回复。

总之,如果您需要退款,商家不同意,可以要求客服介入。一般来讲,买家胜诉的可能性较大,但也要注意证据。如是商家问题,且商品齐全,可退款。学习更多的咨询,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92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