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直通车超级推荐如何配合?技巧分享?

面临直通车、超级推荐、淘宝客推广等这些方法时,许多卖家朋友不知道该选择哪一种,但有一部分卖家朋友,会选择直通车和超级推荐同时操作,那么直通车超级推荐该怎么配合呢?一同去学习一些技巧!

淘宝直通车

1.主要的流量和点击次数。

直通车要拉权重那就必须提前把秋季推广的资金到位。提前开通做快速提升,一方面要尽快拉高流量,提高质量得分;另一方面要保持点击数量,保持流量稳定。另一个原因是,在此期间,大多数商店都没有正常营业,可以用有限的资金尽可能多地引流。

二是ppc控制为辅助。

直管车流比较稳定,此时开始逐步优化直管车流,以一周为一个时间单位,做一次流量提升。与此同时店内做宝贝详情优化及配合,以提升产品整体流量。稳定提升流量,控制好其它指标,特别是点击率和点击率,避免过高的波动,保持前期持续优势。

3.基础打牢是重中之重。

提前提货占宝贝流量的主要精力,主要是在大方向的把握上。这个时期主要通过测词、测人群、测时间、测地域等多个维度做全方位的提升,针对产品反馈进行分析,做了如下调整:

四、直接反馈数据的结果。

做到全面提升。前边的基础,要把店的根基打牢,使店的直通车也能上轨道。下一步优化,不仅要回到店铺直通车整体,稳定积累流量,也要通过批量或多款模式做新款,使整体流量能上一个台阶,然后再等待店铺后期发展的需要。

第2阶段:特别推荐。

前月针对广思路,主要以商品促销为主,针对没有反馈的促销地点做适当的删减,按转化率做筛选,转化率高的地区溢价较高。经过测试发现这一商店并不适合多点定位模式,只有精确定位的人群才是最适合的,筛选出4-8点此类定位即好也有拉高流量,数据结果还是比较客观的。

超推荐精细操作引爆猜你喜欢流量。

先看看你对流量增长的喜爱程度,从202011周开始爆涨到了16周,或者说上一周大约是140,000猜你爱流量,爆发力很强,这需要超级推荐的精细操作来带动。

现在就来谈谈猜你喜欢的新玩法:多计细算。

把定向计划细化到每个环节,分别建立有效计划进行检验,费用情况高低高低高低,再根据自己的推广费用计划建立多好的推广计划,预算充足的情况下可以建五十个甚至一百个计划来拉,说到这里又要回到“直通低价引流”的思路上,超级推荐这种新玩法也是属于低价引流的一种玩法。

小小的插句:本身定位功能就是在网站里,为什么要分到超级推荐里面,这也是淘宝技术部门的一个小心机,添加了一个推广工具,那么商家有什么用,用它可以做什么,本身免费流量所占的比例最大的就只有搜索流量和猜你喜欢的流量,在这里他们就把猜你喜欢转到超级推荐,让他们的收益最大化。

对淘宝付费流量的效果权重计算是分开的,即首页流量按首页流量标准,搜索流量按搜索流量标准所以大家不用担心会不会说我开了超级推荐,转化低导致我的产品反而不好。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97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