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怎样装修淘宝店铺?自己装修能行吗?

欲做淘宝店,在了解如何经营店铺之前,首先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对淘宝店进行装修。这一根在线下开实体店的本质是一样的,只有把店铺里的装修风格上来后,才能让顾客进入到店铺里有更好的购物体验。实体实体线下开店时,可以选择找装修公司来装修店铺,但很多淘宝新手卖家在新开店时,对淘宝店铺的装修就一窍不通了。

淘宝店的改造。

实际上,淘宝装修的操作还是相对比较简单的,不过在做淘宝店铺装修的时候,图片是必须要自己做的。在淘宝卖家中心,可以通过店铺管理来找到店铺装修选择。打开淘宝页面装修后,您可以在店内的各个板块进行编辑。可以仅对每个模块进行编辑,也可以添加定制模块,或删除不需要的模块。

做淘宝店的装修流程一定是要了解的,一般都是由上而下进行的。第一个要做的就是店铺招牌这一栏,店铺招牌位于整个淘宝店铺页面的最上方,因此,店铺招牌这一栏对于店铺来说非常重要。假如你觉得图片是个不足之处的话,可以在网上找一些店铺招牌模板。

使用固定的模板,就可以很方便的去编辑图片,将模板图片中的文字改为与自己店铺主题相一致的文字。再到店内装修页面,在店内招牌的位置,直接进行编辑,将你做好的店招牌图片上传即可。

下一步就是整个淘宝店铺页面的布局,你可以在淘宝上购买店铺模板进行装修。正式模板的价格也不会特别高,不过,淘宝上正式模板的时间有限,比如15元一个月。还可以选择一些免费的淘宝店铺模板,但免费模板相对来说不够美观。

把挑选出来的店铺模板套在自己的店铺上,就可以在一些细节方面做出修改。例如导航栏中的设置,根据您在淘宝店中的实际情况,添加相关项。另外,如果有店铺优惠券,还可以通过店铺装修页面,添加定制模块等。

淘宝店铺可以自己装修吗?

大部分淘宝店主都是选择自己对店铺进行装修,即使店主不会做店铺装修方面的工作,也会选择让自己的美工对店铺进行装修设计。由于淘宝店铺装修不像线下门面装修,需要较强的专业性。淘宝店的装修除了图片要做的美观,吸引人以外。店里的板子方面设计,都是很简答的。

另外,如果您觉得淘宝官方模板更改比较麻烦的话,还可以利用第三方平台的一些工具对店铺进行装修。例如大部分淘宝卖家都会选择350模板,其中有各种各样的淘宝店铺模板,而且还有许多免费且美观的模板。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221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